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旅遊 > 縱谷線北端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時間:2009-08-25 10:56:45 來源: 作者: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位於花蓮縣壽豐鄉,處於東海岸、花東縱谷兩個國家風景區旁,離太魯閣及玉山國家公園只要一小時的車程;園區佔地約15公頃,由三座別具特色的地中海島嶼組成主要園區。理想大地渡假飯店融合異國風味,充滿西班牙的熱情浪漫、威尼斯古韻風采氣氛,飯店為能盡收東岸綠水秀山的山光之美,捨棄高樓的高容積使用效益,反以最耗費建材與土地成本的二十餘獨棟的低樓層環湖景觀別墅建造,透過巧思安排每間房都是迎山面水的視野景觀,出房門就可接觸水岸,規劃240間最少都有15坪以上的獨棟式環湖景觀客房;配合一年四季不同的美麗景致,晨昏還或夜晚在房內或陽台品茗,就像是大自然為背景的露天茶敘。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對於擁有的豐富濕地資源,特別開鑿2.2公里,水深130公分的人工運河『應許河』,引自豐沛不絕的地下湧泉,不僅水質清澈,河道內外更是養育眾多水生動、植物,沿河設有7座碼頭、16座蘊涵異國風情的橋樑;並由美國引進四艘百萬級無聲環保遊艇,分別命名為CORNELIA康尼利亞號、ANTONIO安東尼奧號、SANMARINO聖瑪利諾號、ISSBELLA伊莎貝拉號。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更規劃有多元的活動,如『天幕棚育樂區』設有各種電子遊樂器材供小朋友享受刺激的娛樂活動;『草坪活動區』由飯店提供風箏、排球、羽球、足球、飛盤租借,在大草原上享受悠閒的下午時光。除外,還有馬術教練場、漆彈射擊場、洞窟深海鈣鎂鹽溫泉、親子戲水與三座獨立泳池、摩爾式按摩池、天燈晚會活動等設施;其中由飯店發掘出的『深海鈣鎂鹽泉』具有軟化角質層及漂白的功效,位於翠綠山巒環繞中的『洞窟深海鈣鎂鹽溫泉池』更是受女性遊客的嘉愛。飯店內的設施固然完備,但是週邊的景點也不可錯過哦!因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座落於全台四座國家級公園風景區內,自然生態資源豐富、翠綠山嵐環抱是一個觀山攬月極佳的渡假勝地,也是體會花蓮好山好水好風光的極佳花蓮飯店,更是個讓您置身雲淡風輕、曠野寄情的大地。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鄰近的景點有:鯉魚潭、池南森林遊樂區、東華大學、花蓮縣水產培育所、東管處花蓮遊客中心、花蓮海洋公園、鹽寮和南寺、水璉觀光果園、牛山、阿美文化村、知卡宣森林公園、慶修院(三級古蹟),讓您體驗花蓮的怡人景色,並且渡過一個快樂、美好、浪漫的假期,讓您盡情享受渡假生活,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絕對是您來此地遊憩的不二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