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民宿 > 民宿專題報導
專題報導-後湖水月
時間:2009-09-04 18:28:26 來源: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圓夢:從荒煙漫草的沼澤地開始 .....  

後湖是一個太平洋邊阿美族人世居的部落 , 因為她四面環山 , 冬天不受東北季風的吹襲 , 地面又有終年不竭的湧泉 , 因此這裡的族人長年居住於此。 後來 , 道路開通了 , 農地荒廢了 , 大家都搬走了 , 剩下一幅雜草叢生 , 每到雨天溼地寸步難行的景象。當大家都搬走時 ,我們卻買下了一塊地 , 開始打造心中的夢土 。   堅持:秉持 " 愚公移山 " 精神打造後湖夢土  

就在當地人笑我們 " 神經病 " 時開啟我們一家人的圓夢道路 , 從整地開始 , 一草一木 , 一磚一瓦 , 打造後湖夢土 , 一路走來才知道圓夢竟然是如此費時耗力的 , 但為了一圓心中的理想夢土 , 所以我們才能一直堅持繼續走下去 ...... 。

  特色:坐擁桃花源,兼具山海水三重景觀     其實一開始蓋房子並不是為了作花蓮民宿用 , 是用來當作家人休閒渡假以及一圓心中夢想的場所 , 在這塊土地上陸陸續續地耕耘才有了現在的基礎 , 在3000 坪 大的土地上一點一滴創造太平洋左岸的桃花源地。
自成一格廣闊的空間 、 兼具山海水三重景觀 、 細心規劃的庭園環境 和 豐富的生態 這就是花蓮民宿-後湖水月最大的吸引力 , 以及其他民宿所無法比擬的地方 。

理念創造環境與生態和諧的 「太平洋左岸桃花源」

花蓮民宿-後湖水月以打造一個桃花源地與友善的生態環境為目標。 邀您品味太平洋左岸溫馨、浪漫、悠閒的假期,為您的心靈,提供一個逃離的出口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