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民宿 > 花蓮市區民宿
觀月休閒渡假民宿
時間:2009-08-20 11:25:37 來源: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初次見到大家口中的威哥,從他線條分明的五官,黝黑的皮膚,不太能和觀月的浪漫與精緻立刻產生聯想,但只要一和他聊起來就會發現在威哥粗曠的外表下,其實是藏著一顆細膩的心。

從事二十多年營建業,看過上百棟的建築從無到有,買過上千本的裝璜雜誌,也一直想蓋棟自已想要的房子,而經營民宿提前實現他的夢想。

為了想要帶給來花蓮的遊客不同的感受,觀月選擇混褡殖民地風, 不論是南洋風、 西班牙風每一間房間都呈現完全不同的風格,而且都自行設計不假手他人。並為了找到適合的傢俱不但跑遍的西部的台北、台中、高雄,甚至遠赴國外採購,為的就是務必讓入住的旅客能自然的融入異國的浪漫風情。除了在硬體上的講究,在服務上威哥的豪情也充份的展現在觀月的經營,不但有車站、機場的接送;為了提高滿意度還可依行程的需要;配合海洋公園、市 區、 七星潭接送,這樣無微不至的服務態度,讓觀月一直維持高滿意度;並直接增加了客人的回流和口碑的形成。
目前雖然尚無餐廳,但和鄰近的早餐店合作提供外用中式、西式吃到飽的早餐,反而讓旅客讚不絕口。威哥還私下和我們聊到,有時還會給幸運的遊客特別的驚喜,至於驚喜的內容,就等幸運的您來體驗囉。

【觀月-花蓮市區休閒渡假民宿

民宿地址:花蓮市國民八街92號
訂房專線: 0937-980069 / 0937-979466
傳真號碼:(03)842-3462
民宿網址:www.sky-moon.com.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