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民宿 > 花蓮市區民宿
愛丁堡民宿
時間:2014-05-08 10:59:37 來源:洄瀾網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pic_01.jpg

「愛丁堡民宿」

關於我們:
 
命名緣由:愛丁堡,蘇格蘭最美麗、最具文化氣息的城市;同樣擁有如畫般美麗的花蓮,值得您在忙碌的生活中,給自己一個幸福的小假期.....來趟花蓮小旅行吧!
特色介紹:在最湛藍的天空下,漫步在這太平洋左岸小城,尋訪那些時光靜靜流洩的舊址。
將腳步放慢些,用與平時不同的步調細數過往歲月。光影、藝文佐杯香醇咖啡,您可以深刻感覺花蓮愛丁堡民宿的溫度。嶄新洋房、歐式懷舊家具、老柚木的氣息及濃厚的人文風格,花蓮愛丁堡民宿值得您細細品味。
pic_03.jpg

【客房介紹】
客房名稱/房型 客房介紹 平日價格 假日價格 定價 加人
綠色查爾斯4人房 濃厚英倫風格,沉靜舒適的渡假小窩 2880 3480 5880 500
經典葛瑞絲4人房 原木、小碎花壁紙,搭配金色鍛鐵加大床組,優雅舒服的鄉村風,本房備有歐式浴缸及免治馬桶 3280 3880 5980 500
粉紅蒂芬妮2人房 粉紅鄉村風,有法國砂糖兔陪伴 1800 2000 3980 500
紫色艾希莉2人房 紫色鄉村風,有Gaspard & Lisa陪伴 1800 2000 3980 500

客房設備:
液晶電視、變頻冷氣機、吹風機、獨立筒床墊、科技羽絨被枕、盥洗用品(毛巾、拖鞋、牙刷組、沐浴乳、洗髮乳、梳組、刮鬍刀﹚。(為提倡環保,建議自行攜帶盥洗用具) 公共區域提供進口冰箱、RO開飲機、義大利全自動咖啡機、茶包、咖啡包,並有100M無線上網 (電腦請自備)。
pic_05.jpg
 
【訂房資訊】
訂房須知:
1.預約訂房:為保障權益,請於訂房後2日內匯入訂金,訂金為房價五成(春節則為全額房價) ,並來電告知。
2.請於匯款後來電告知帳號末四碼與匯款金額,以利確認完成訂房手續。
3.電話訂房後,若未能在指定時間內匯出款項者,本民宿自動取消訂房,並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4.進房時間:下午03:00後。
5.退房時間:上午11:00前。
6.入住時,請出示身份證件辦理登記,並繳清餘款。
7.如為春節期間、國定連續假日或當日訂房住宿者,請付100%訂金才算完成訂房手續。

匯款資訊:
匯款銀行:花蓮國安郵局
銀行代號:700
戶名:范嵐雅
匯款帳號:0091003-0521829
※請於匯款後來電告知帳號末四碼與匯款金額,以利確認完成訂房手續。
 
【住宿須知】
1.平日定義:週日~週四
2.假日定義:週五、六及連續假日
3.定價定義:春節期間 (除夕至初五)
4.標準住房人數增加一人,加收500元/人,並請於住宿前一日告知。
5.本民宿依住宿人數提供盥洗用品。
6.為維持全館住宿品質,請依訂房人數前來住宿。
7.外出時,請配合鎖好門窗及關閉電器用品。
8.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敬請見諒。
9.退房時,請記得繳回房間鑰匙。

取消訂房注意事項:
訂金為首日總房價之50%,於當日再付清剩餘房租即可。
   ※ 住宿日前3日內不得延期(除人力不可抗拒因素外),延期訂金保留3個月(僅限延期一次), 並請重新訂房,恕不另行通知。
   ※ 當日不接受退房,如欲更改房型、房數、延期請於一週前通知。
1.旅客於住宿日當天取消或怠於通知者沒收訂金總金額 100 %。
2.旅客於住宿日前1天取消訂房扣訂金總金額 80 %。
3.旅客於住宿日前2~3天取消訂房扣訂金總金額 70 %。
4.旅客於住宿日前4~6天取消訂房扣訂金總金額 60 %。
5.旅客於住宿日前7~9天取消訂房扣訂金總金額 50 %。
6.旅客於住宿日前10~13天取消訂房扣訂金總金額 30 %。
7.旅客於住宿日前14天取消訂房,不另扣取消費。
PS:以上訂金意指為當日總房價之50%。
※若因天災導致交通中斷無法前往,可全額退費,滯留期間房價以 5 折 計算。

注意事項:
1.為了維護其他房客權益,請勿攜帶寵物,若無法配合恕不接受入住並沒收全額訂金。
2.為維護住宿品質,本館全面禁止吸煙、酗酒、賭博、喧譁、炊煮,及從事不正當行為。
3.若不慎造成本民宿設施、家具損壞,請照價賠償。
4.服務不周之處,請告訴我們,謝謝!

貼心服務:
1.免費代訂泛舟、賞鯨、海洋公園及兆豐農場門票。
2.代辦各式1日、多日花蓮旅遊套裝行程。
3.代訂汽、機車租賃、提供免費旅遊規劃諮詢服務。
 
【交通地圖】
南北路線:
1.台北往花蓮: 台北 →花蓮(台9省道) →過家樂福直行地下道 →右轉新生橋,直行接中央路三段 → 左轉和平路 → 右轉中正路 → 左轉中強街 →愛丁堡民宿(緊鄰彩虹夜市及花蓮市區)
2.台東往花蓮: 台東 →花蓮 (台9省道,花東縱谷公路) → 吉豐路 → 中正路 → 右轉中強街 →愛丁堡民宿(緊鄰彩虹夜市及花蓮市區)
pic_07.jpg

愛丁堡民宿(Edinburg Homestay)
聯絡人:莊婷如
聯絡電話(訂房專線):0963-511881;0980-375988
民宿住址:花蓮市中強街126-3號
電子信箱:amy003739@gmail.com
官網:http://knq.com.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