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民宿 > 花蓮市區民宿
那個年代民宿
時間:2015-03-10 17:37:50 來源:洄瀾網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pic_01.jpg

「那個年代民宿」


關於那個年代:
  
       我們牽手走過各大城市,唯獨眷戀於這處處充滿朝氣與旺盛生命力的加州,這裡有美國好萊塢著名的星光大道、杜比劇院、電影明星宅邸,充斥著美式音樂讓人沉醉其中。我們想把這份記憶帶回花蓮,讓來自各地的旅客和我們一起著迷於那個年代THE M. A.C.E. B&B ….。

花蓮首創。美式復古風格民宿

      民宿的每間房間各以一位美國當代巨星為主軸,結合了浪漫、詼諧、性感、搖滾的風格,讓您進入房間彷彿置身在電影場景或舞台中。THE M.A.C.E. B&B 就是以每一位巨星名字的開頭作為代表。 M 為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A為奧黛麗赫本(Audrey Kathleen Hepburn-Ruston);C為卓別林(Charles Chaplin);E為貓王(Elvis Aaron Presley)
       以美式復古風格為基調,呈現溫暖又令人放鬆的空間,濃濃的異國風情及老闆與老闆娘的熱情款待值得讓您回味再三。

      那個年代民宿從家飾、寢具、家具、軟硬體設備到裝潢斥資百萬,與知名設計師經過無數次的討論、激盪,歷經一年多的時間終於打造出我們記憶中的那份感動,也希望將這份感動渲染給來到這裡的每位旅人,讓來到花蓮的旅程都能留下一份完整而美好的印記。

            靜謐優雅,沉穩舒適
敞開大門,翠綠的田野盡收眼底;讓民宿主人精心的手做早餐為您開啟一天精彩的旅程!
5分鐘的路程便可感受到熱情、活力的花蓮市;
提拉米蘇創始店近在咫尺,午後便可愜意的品味咖啡的醇香;
晚間騎著單車3分鐘抵達美食天堂-自強夜市
美式浪漫的音樂節奏、緩緩舞動的火苗與微醺的燈光靜靜的等待您的歸來,這裡將是您最溫暖幸福的家。

 
pic_03.jpg

【客房介紹】
客房名稱/
房型
客房介紹 平日價格 假日價格 定價(春節) 加人 備註
瑪麗蓮夢露
雙人房
開啟房門就會看見夢露的笑容迎接您的到來 !巨星專屬化妝檯、攝影棚燈、普普風格造景,國際巨星換你做做看! 2800 3200 4500

六歲以上或需一床空間

每人加收800

舒適加厚床墊

盥洗用品及早餐各一套
卓別林
雙人房
黑白相間的主題風格,有魔術帽燈、拐杖掛勾、魔術桌,歡迎來到奇幻的卓別林房 2800 3200 4500

六歲以上或需一床空間

每人加收800

舒適加厚床墊

盥洗用品及早餐各一套
奧黛麗赫本
三人房
典雅的鄉村風格,特別的小閣樓為一大亮點! 溫暖舒適的房型適合親子一起來體驗! 3500 3900 5800    
貓王
四人房
最原汁原味! 有貓王規格的燈光效果以及舞台幕簾、經典留聲機、復古麥克風等等,為本民宿最具特色的房型 4300 4700 6800    

客房設備:
液晶電視、日立空調冷氣、頂級品牌獨立筒床墊、羽絨被枕、毛浴巾、義大利進口OLIVA沐浴組、盥洗用品、吹風機、電熱水瓶、茶包、礦泉水、乾濕分離衛浴、光纖無線網路,可供上網(電腦請自備)。
pic_05.jpg
 
【訂房資訊】
訂房須知:
1.預約訂房:為保障權益,請於訂房後3日內匯入訂金,訂金為房價五成(春節則為全額房價) ,並來電告知。
2.請於匯款後來電告知帳號末四碼與匯款金額,以利確認完成訂房手續。
3.電話訂房後,若未能在指定時間內匯出款項者,本民宿自動取消訂房,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4.進房時間:下午03:00後。
5.退房時間:上午11:00前。
6.入住時,請出示身份證件辦理登記,並繳清餘款。
7.若為連續假日或當日訂房住宿者請付100%訂金。
8.請電話聯絡告知訂房日期。
9.住房日一週前退房可擇保留三個月或退還訂金70%
10.住房日三日前退訂,退還訂金50%。
11.住房日三日內退訂,則無法退還訂金
12.遇發佈陸上颱風警報,可擇保留三個月或退還訂金。

匯款資訊:
匯款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花蓮分行
銀行代號:017
戶名:林昇鋐
匯款帳號:023-13-09370-9
※請於匯款後來電告知帳號末四碼與匯款金額,以利確認完成訂房手續。
 
【住宿須知】
1.平日定義:週日~週四
2.假日定義:週五、周六、連續假日
3.定價定義:春節期間 (除夕至初五)
4.標準住房人數增加一人,加收800元/人。
5.本民宿依住宿人數提供盥洗用品。
6.為提高住宿品質,請依訂房人數前來住宿。
7.外出時,請配合鎖好門窗及關閉電器用品。
8.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敬請見諒。
9.退房時,請記得繳交房間鑰匙。

注意事項:
1.為了維護其他客人權益,請勿攜帶寵物,若無法配合恕不接受入住。
2.為維護住宿品質,敬請配合全面禁止吸煙、酗酒、賭博、喧譁、炊煮,及從事不正當行為。
3.早餐提供時間為早上08:00~10:00
4.下午茶提供時間為下午3:00~5:00
5.若不慎造成本民宿器材損壞,請照價賠償。
6.服務不周之處,請告訴我們,謝謝!
7.民宿內晚上10點過後請放低音量。

貼心服務:
1.提供客製化旅遊規劃服務。
2.免費車站、機場接送一趟。
3.免費早餐、精緻下午茶、腳踏車出借。
 
【交通地圖】
到自強夜市車程約3分鐘、市區5分鐘,到提拉米蘇精緻蛋糕步行約1分鐘,離吉安火車站、花蓮火車站車程約5~8分鐘
pic_07.jpg
那個年代 民宿
聯絡電話(訂房專線):0965-168935 | 聯絡人:林昇鋐 
民宿住址:花蓮縣吉安鄉慈惠五街38號
電子信箱:anne770880@yahoo.com.tw
官網:http://www.themacebnb.com/
合法民宿第1629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