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民宿 > 花東海岸民宿
藍海綠地休閒渡假海景民宿
時間:2009-09-04 18:19:41 來源: 作者: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藍海綠地休閒渡假民宿】為全新建築三層結構房子,為了預防臨海發生的颱風及地震, 特別在鋼筋、地基、水泥三方面加粗、加深、加厚,因此在安全性方面,提供您最安全的住宿環境。

在衛生方面,因為是全新開張,所以很清潔、乾淨,請放心。

【藍海綠地休閒渡假民宿】開車至海洋公園僅需一分鐘,是全花蓮縣最靠近海洋公園的合法民宿之一。(在本民宿陽台便可看到海洋公園及上方的遠來飯店),開車至花蓮市區僅需15分鐘車程。

【藍海綠地休閒渡假民宿】位於東部海岸風景區(屬於省道台11線)從市區前往全線均為往返四線道,交通便利。 民宿面海背山,早上可看日出(太陽從東方的太平洋昇起) ,黃昏時可以看漁船歸航(返回花蓮國際港);白天還可以看見遠洋大輪船的來來往往,非常熱鬧!眼看一望無際海天連線的太平洋,無邊無岸真是叫人心曠神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