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民宿 > 花蓮市郊民宿
望海樓
時間:2009-08-20 13:41:05 來源: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早年為事業出國打拼的林先生夫婦,在國外定居了二十八年,分別在阿根廷、加拿大、美國居住過。只不過在小孩長大各自有一片天空的時後;心中自然有個落葉歸根聲音,催促著他們回到台灣。

再次回到年青時熟悉的花蓮,夫妻商量想在海邊找塊地蓋棟房子,看看海、吹吹海風渡過清閒的退休生活,因緣巧合,正好遇到七星潭望海樓海鮮店要出售,沒經過太多考慮,便決定買下。只是買下只後才發現,假日的七星潭熱鬧滾滾,如果未來的房子作為住家,可能會不得清閒也有點可惜,於是就有了想將這花蓮最美的景觀和大家分享的念頭,一個新的花蓮海濱民宿故事就此展開。

由於多年從事貿易工作的經驗,經常有機會體驗各國的五星級飯店,既然有經營民宿的想法,也希望能將多年國外的旅遊經驗、視野、氣質融入未來的民宿設計,所以從建築外觀的設計到室內裝潢的每個細節都親力親為,經過一年的設計及一年的施工前後兩年,這棟有著濃濃南歐風情的建築終於完成。雖然沒有耀眼的色彩,但簡單的藍白陪襯著藍天、大海,形成一種協調之美。

原本在生涯規劃該是退休養老的階段,確意外的成為民宿主人,不願與小細節妥協的個性,夫妻兩晚上十二點睡清晨五點起床,但卻忙得很快樂。為了瞭解客人的需求及需要改進的地方,每一位客人都親自接待管理,而過去豐富的人生閱歷及旅遊經驗也成了最好的話題。這樣的用心也得到住宿客人真情的回報,所以雖然才經營短短半年,就已經有回流四次的客人。這樣的感動絕對是無法用金錢衡量的。

您是否有躺在床上看著星星入眠、看著日出甦醒的感動;或是在海浪的陪伴下淋浴的經驗,如果答案都是否定的,那您絕對要來望海樓親身體驗。您將會發現走兩步路就可以腳踩著石礫灘和浪花接觸,或是整天不出門,躺在床上看著每一分鐘變幻不同的山色與大海,都會是一種幸福。

【望海樓-綴在七星潭海灣的珍珠】 
民宿地址: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18號
營業電話:03-8228771‧0911822771
傳真號碼:03-8876283
民宿網址:http://www.bayview.com.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