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民宿 > 花蓮市郊民宿
翔廬民宿
時間:2009-08-20 14:45:44 來源: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一個艷陽的午後,我背著相機,一路隨著路邊翔廬的路標前進,伴著青蔥的青山,「花蓮真的很美!」,沿途經過佳民村,一個原住民社區,很快的就被這樣的淳樸小村落給感染了,小孩恣意的騎著腳踏車,伴著爽朗笑聲……,讓我的心情不由地也跟著輕鬆起來。

 

不過到也佩服民宿主人很用心,因為途中指標很清楚的引導著想要進住的旅客,不怕找不到目的地。

民宿主人施太太一見到我就親切的倒著茶招呼我坐下來,聊到她和先生放棄台北的高收入工作,只因為在一次偶然機會來到花蓮,就喜歡上這裡,本來只是抱著渡假的心情,可以常來花蓮遊玩休閒,因此在佳民蓋了一間別墅,以備到花蓮時不用去住飯店,有個家的感覺。  

也就因為這樣的念頭:有個家的感覺。那時民宿剛興起,並沒有太多人經營,夫妻倆因這樣一個念頭,希望來花蓮玩的人,除了盡情享受花蓮之外,一定也期盼住的地方也能有家的感覺,就這樣,做起了民宿,一做到現在,翔盧慢慢地在花蓮民宿中已有不小的知名度。
              

這裡環抱在中央山脈下,一早起來的滿眼青翠,到了午後,望著壯麗的青山看雲霧變化。享受充滿著自然風味的生活。陽光照耀著庭院,讓一排排曬著的衣服看起來更潔淨。沐浴在陽光中的小花,被微風環繞的草木,以及鳥兒清脆啼聲與孩子們的爽朗笑聲……,這就是休閒自在的鄉村生活。

目前,施太太除了有《翔廬》和《星光小筑》二間民宿外,仍在積極建設第三間名宿,希望能為來花蓮的旅客,提供更好更舒適的住宿品質和服務。別忘了有空來坐坐。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佳民村95-1號
訂房專線:03-8261111
民宿網站:http://www.sunlu.com.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