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聆聽夏夜海風七夕音樂會,牛郎織女搭起浪漫洄瀾橋
時間:2018-08-16 15:48:11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為迎接七夕情人節,吉安鄉公所於17日(明)晚上6點半,在吉安鄉洄瀾橋舉辦「2018愛在洄瀾橋-浪漫七夕音樂會」活動,趕快約你(妳)心儀的對象,在璀璨的星空下共享音樂饗宴,抓緊時機大方示愛,在七夕共度浪漫情人佳節。

 

吉安-04.jpg

 

吉安鄉「洄瀾橋」於去年啟用後,成為吉安鄉的新地標,並獲蘋果日報評選為浪漫情人橋,為讓民眾感受吉安情人橋的無限魅力,吉安鄉公所邀請無限音樂樂團演出,讓情人們在洄瀾橋的燈光與音樂相互輝映下,感受浪漫的氣氛。

 

吉安-03.jpg

 

吉安-01.jpg

 

位於吉安溪出海口「洄瀾橋」106年啟用,外型以先民東移時,搭乘的接駁船作為設計靈感,兩端高達10公尺的白色橋頭猶如船身,紅色鋼纜彷彿船繩,從天空鳥瞰,像是一艘停泊在出海口的船,夜間投射紅、藍、黃、三色意象光雕,特殊的造型加上鮮明的顏色對比,白天、夜晚展現不同風情,獨具特色,向西連結<親水線自行車道>,向東連結<濱海線自行車道>,向北連結<花蓮市南濱公園>,向南可連結至<壽豐鄉>,是花蓮新興空拍景點,更是親子、情侶散步運動好去處。 

 

吉安-02.jpg

 

吉安鄉長黃馨表示,日前因花193縣道路拓寬工程而暫時封閉的「親水縣自行車道路段」,現已恢復暢通,歡迎大家在七夕情人節當天,手牽手沿著親水線自行車道走過情人橋,見證2018愛在洄瀾橋的浪漫愛情,或從榮光社區進入也可到達,黃馨說,這座知性浪漫的洄瀾橋,搭配氣質典雅的音樂盛會,希望能帶給鄉親們一個甜蜜而難忘的七夕夜晚,一同來見證象徵鵲橋的「洄瀾橋」。 

 

洄瀾網 |記者| 杜金龍/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