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美食 > 花蓮小吃夜市
重慶市場之胡椒餡餅
時間:2009-08-18 16:26:31 來源:洄瀾網 作者:小螞蟻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每到下午3-4點時,如果中午吃的不夠飽,此時通常都會有點嘴饞想吃些點心之類的,但又怕吃太多晚餐吃不下,實在是有點兩難。通常都是買買雞蛋糕或紅豆餅來解饞,最近發現也有個不錯的小點心:胡椒餡餅。





位於重慶市場和仁愛街路口的小攤子,白天是豬肉攤,下午才有賣胡椒餡餅,所用的應該都是自家所賣的新鮮豬肉。旁邊那桶是辣椒醬,吃辣的可以自行添加。個人都吃原味居多,因為本身的胡椒就有些辣。



這家的作法也有些不同,是用乾煎的方式,吃起來上面是有點焦硬的,但中間的皮卻是薄軟的。



一個才賣十元,大小就像右圖中和50元的比較圖。



第一次吃的話,要小心不要被湯汁燙到,尤其是剛起鍋的,一咬下去湯汁馬上流出來,l裡頭包著甜又脆的洋蔥和新鮮沒腥味的黑胡椒豬肉。建議是買了10分鐘內吃是最棒的,這也算是少數包肉食物中我敢吃的。



地址:花蓮市重慶路321號

營業時間:下午15:00~傍晚18:00(每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