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美食 > 花蓮飲品甜點
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時間:2009-10-01 13:55:00 來源:洄瀾網 作者:nodie26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網路上大家熱烈討論的焦糖包心粉圓,到底要去哪吃?就在─花蓮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焦糖包心粉圓一上桌,棋盤狀的表面,雖然只見焦糖跟煉乳,但這底下可是大有學問喔!

層層綿密的雪花冰,內餡、糖水、煉乳,搭起「多層次」的美味體驗。

過程繁複,材料現煮,不求快速,細心琢磨這些鋪蓋動作,

大大增加甜品賞味的趣味性,所以快速成為網路上的熱門話題!



底層獨創用豆花、仙草,夾層隔離現燙的包心粉圓,

一方面讓包心粉圓不會因為接觸冰而變硬,

一方面又可以讓上層的冰不容易受熱而融化;

之後舖上一層冰,淋上每天熬煮強調比例的糖水;再鋪上一層冰,最後重頭戲的焦糖、煉乳上場!

微苦的焦糖搭配甜膩的煉乳,縱橫交織的口感,苦中帶甜,

13種口味的「內心」,口味多元豐富,讓你吃進的每一口,都有不同的組合滋味!



夏天到了!天氣越熱,五霸人氣就越旺!大家都等著一碗焦糖包心粉圓!



五霸的靈魂─獨家研發的焦糖;深褐色的焦糖,搭配乳白色的煉乳,無論口感跟視覺都是絕配!



利用豆花當作夾層,隔離現燙的包心粉圓,可是老闆的獨門創意喔!



擁有十三種口味的內心,每碗經過初步挑選過再放進底層,讓你享受不同組合的驚奇!


~*DATA*~
TEL:03-8322929
地址:花蓮市博愛街165號
營業時間:11:30~23:00


棋盤格狀直橫縱列比例完美的微苦褐色焦糖.一層層綿密雪白的碎冰由內餡焦糖.煉乳採用三段式工法均勻鋪上.獨創用豆花.仙草夾層隔離現燙Q勁十足的包心粉圓.使冰不易融化;焦糖風味混搭水果.花茶.蓮子等13種包心粉圓.絕對是夏季消暑的最佳選擇.

地址:花蓮市博愛街165號
聯絡電話:(03)832-2929
營業時間:AM11:30-PM23: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