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美食 > 花蓮特色餐館
花蓮美食------瑞穗芊草園
時間:2011-09-15 20:41:18 來源:洄瀾網 作者:Jeff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芊草園,改建日式老宅,從事室內設計的老闆,與喜愛園藝的老闆娘,共同打造出一個兼具住宿、美食的庭園咖啡館,四周的花草樹木,讓整個空間非常靜謐輕鬆,偶而還會從花草香中嗅到幾分木香味,在這裡用餐,讓人用餐也可以很悠閒…

一走進芊草園,立刻被四周圍繞的綠色植物給吸引了…親切的老闆娘,熱情的介紹著這裡的特色,從事園藝工作的她,把蘭花室改建成民宿房間,加上老板的設計功力,讓原本的日式老宅,有了嶄新的面貌,但從一些細節,仍可感受到老宅猶存的風味。

加了餅乾的濃湯

牛排

這裡的人氣商品,是「椒鹽竹雞」、「雞肉焗餅」,都是老闆娘親自烹調喔!

其中的「雞肉焗餅」,是民宿客人的早餐附餐喔,真是吃過都說讚啊!!!

呼~等待的時間,你可以看看窗外,左邊綠,右邊綠,整個氛圍好舒服..

這個空間,讓人的步調都放慢了,好悠哉!有機會到這裡,享受一下放空的感覺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