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美食 > 花蓮特色餐館
翰品歡樂耶誕月 「抱」佳音、聖誕PARTY
時間:2014-12-04 15:56:15 來源:花蓮翰品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寒風颯颯的十二月溫度雖低,但翰品花蓮始終希望能將最溫暖的溫度及擁抱傳達給每一位在花蓮的旅客。十二月為翰品的歡樂耶誕月,12/24翰品推出聖誕自助饗宴,除提供多道應景佳餚外,翰品酒店花蓮更推出了聖誕限定料理—「羊奶酪菠菜雞肉捲」,每位耶誕餐價只要NT$980+10%,就能品嘗到多樣豐盛的節慶大餐!

 

翰品-02.jpg

 

此外,翰品花蓮為感恩所有到訪花蓮的旅客們,於耶誕節前夕12/20(六)下午三點在翰品擁抱獅的帶領下與三立芳幼兒園的小朋友一同出發前往舊鐵道獻溫情,除了分享與募集熱情擁抱外,特別精心準備耶誕糖果與三立芳小朋友一同歡慶耶誕,並一同歌唱耶誕歌曲報佳音。翰品酒店總經理查曉珊表示,在耶誕節期間,翰品酒店在今年暑假全新竣工的親子樂園-『歡樂森林』採用多種鼓勵「放肆」的元素,打造出能夠釋放心靈的環境,除了房客可以使用之外,也邀請三立芳幼稚園報佳音的孩子們可在耶誕期間來遊玩,更期待為花蓮地區帶來更多的記憶與感動。

 

翰品-02.jpg

 

翰品-01.jpg

 

另外,翰品花蓮於耶誕節12/25(四)與在地海星幼稚園結合,為幼稚園的小朋友舉行一場瘋狂的歡樂耶誕Party,小朋友可以放肆地在歡樂森林中瘋狂的玩水球大戰、耶誕餅乾DIY製作、小公主化妝派對、糖果屋、耶誕老人發糖果與大家同歡,讓小朋友在今年有個不一樣的耶誕!另外,翰品日後也將規劃各式客製化慶生活動於歡樂森林中,讓孩子們在童年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