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美食 > 花蓮特色餐館
秋冬專屬海鮮暖胃鍋物,向日廣場暖呼呼上桌
時間:2015-11-04 16:05:23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秋冬涼意甚濃,這時候來鍋暖胃的火鍋正是時候,向日廣場中和日食坊應景推出兩款秋冬當令鍋物,砂鍋魚頭海鮮什錦暖胃鍋以及鮮蟹粉絲煲,採用漁港新鮮魚產搭配在的有機菜餚,成就滿滿美味的暖胃火鍋,相當值得前往一飽口福。

 

向日-02.jpg

 

向日-03.jpg

 

向日-01.jpg

 

花蓮區漁會經營的向日廣場中和日食坊,以新鮮海鮮料理著稱,主廚因應節令,會推出當令的食材料理,時序進入秋冬季節,為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師傅特地推出秋冬專屬的兩道暖胃火鍋料理美食,看著熱滾滾的火鍋,多達15多種滿滿豐富食材的「砂鍋魚頭海鮮食錦暖胃鍋」香氣實在逼人。總幹事王鐙億說,「砂鍋魚頭海鮮食錦暖胃鍋」是以新鮮現炸的大頭鰱魚頭,加上15種豐富菜餚,包括鬼頭刀魚肉、魚丸、黑輪、各式菇類,有機農戶契作的蔬菜,加上豆皮、豆腐….再佐上以鬼頭刀魚骨熬成的湯頭,自然鮮甜,暖呼呼的鍋物色香味俱全,在寒意來襲的時候,絕對是暖胃的一大美味。

 

向日-04.jpg

 

向日-05.jpg

 

另外一鍋則是鮮蟹粉絲煲,以當季大出的花蟹為主,王鐙億說,目前正值花蟹盛產之際,肉質鮮美肥碩,捕上岸之後,以急速低溫冷凍保持花蟹鮮甜,鍋底鋪上滿滿的香Q粉絲,花蟹經過爆香油炸熱炒,加上高湯稍微悶煮起鍋後,馬上鋪淋在粉絲上,粉絲充分吸收花蟹湯汁,爽口不油膩,相當大推的一道菜餚。 

 

向日廣場中和日食坊這兩道秋冬專屬的鍋物,主廚非常大方,滿滿豐富,在這個稍涼深秋季節來上一鍋,暖暖的「砂鍋魚頭海鮮食錦暖胃鍋」或「鮮蟹粉絲煲」,許多顧客吃了之後,濃郁的鮮甜充滿整口腔,挑動味蕾,熱呼呼入口下肚,既美味又暖胃,都說好滿足。

 

洄瀾網 |記者| 杜金龍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