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美食 > 美食類-專題報導
花蓮汁多味美酥脆烤鴨,銘師父也可以上菜到你家囉!
時間:2020-04-30 12:00:00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以往要揪滿六人才能享用的烤鴨料理,現在只需要百元左右就能大啖美味櫻桃鴨。

 

銘師父-01.jpg

 

經營三十多年的銘師父餐廳,在花蓮頗具名氣,95%的食材都來自在地,由好山好水好空氣滋養的當季新鮮,無一不是花蓮最天然的美味;尤其店內的北鴨三吃實是一絕,皮細肉彈多汁且外酥脆,更是吸引不少饕客前來一嚐的好滋味。

 

主廚莊育賢表示,兩年前0206地震,父親莊忠銘曾號召餐飲界有力人士發起「義煮」活動,當捧著熱呼呼餐食的那刻,同時也將溫暖與力量傳遞給大家;這次受到疫情影響,團餐、喜宴的客人歸零,主廚莊育賢思考著:在疫情嚴峻的時刻,該如何讓更多人感受正面能量?

 

當時父親的身影深烙主廚莊育賢心田,因此發想將宴席菜色延伸成平價親民的家常便當,雖然必須捨棄擺盤的布置,但希望藉此機會讓更多鄉親品嚐從產地到餐桌零距離的鮮食,在防疫期間好好品味花蓮在地滋味療癒身心。

 

銘師父-02.jpg

 

銘師父-03.jpg

 

銘師父-08.jpg

 

銘師父-09.jpg

 

銘師父-05.jpg

 

銘師父-06.jpg

 

銘師父-07.jpg

 

銘師父-04.jpg

莊育賢主廚

 

銘師父餐廳

便當菜色:經典烤鴨、蔥爆牛肉、宮保雞柳、東坡肉、去骨鹽焗雞(可客製化,亦提供素食)

價格:$110/個(客製化價格另計)

訂位專線:03-8581122

外送地區:吉安鄉5個以上外送、花蓮市及美崙區10個以上外送

(詳細資訊以店家公告為準)

 

洄瀾網    文字| 林美君  攝影| 楊均濰

 

您有故事~歡迎私訊FB 花蓮花蓮 粉絲頁 我們為您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