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類-專題報導推薦
 
【美食專題-廟口紅茶】 2009-08-18
廟口紅茶,位於花蓮市城隍爺廟口旁,也許講「鋼管紅茶」,你會更有印象!... <詳全文>
 
【美食專題-當歸農特產休閒館】 2009-08-18
當歸農特產休閒館,與農民合作,培育出新鮮當歸,並確實管理土質,保證不具農藥、除草劑,培育的用心,讓吃的人更安心。
... <詳全文>
 
【美食專題-涂媽媽肉粽】 2009-08-18
「三十年祖傳秘方,遠近馳名涂家粽」,遠近馳名的程度,已經是遊客來到瑞穗不得不吃的美食小吃...... <詳全文>
 
【美食專題-伯揚咖啡】 2009-08-18
伯揚咖啡,位於花蓮近郊,隱密卻一點也不低調!愛咖啡的達人們總能找到這樣的好地方!
... <詳全文>
 
【美食專題-佐野拉麵】 2009-08-18
佐野日式拉麵連鎖專賣店,創始於1998年,遍布全台,目前東部就只 有這一家─花蓮公園店。... <詳全文>
 
【美食專題-江鴻蓋飯】 2009-08-18
江鴻蓋飯,歷經品牌轉移、店面裝潢之後,第二代經營的李氏兄弟, 因為自小生長在餐飲之家,耳濡目染的背景經驗,讓他們年紀輕輕,對餐 飲的熱情以及江鴻所追求的品質,一點都不馬虎。
... <詳全文>
 
【美食專題-正品蚵仔煎】 2009-08-18
蚵仔煎,這個聽起來夠「俗氣」的庶民小吃,在小吃歷史中的地位一直屹立不搖;「溝仔尾」,是花蓮人老中青三代共同的回憶... <詳全文>
 
【美食專題-陳記狀元粥舖】 2009-08-18
陳記狀元粥舖,位於花蓮市鬧區尾段,這樣一個城市的僻靜角落,百年歷史的日式老建築,不只是它的風格,更是它最迷人的特色!
... <詳全文>
頁次:2/3 每頁8 總數17    首頁  上一頁  下一頁  尾頁    轉到:
影音情報
本月之星
  • 找美食?快點進來!!
會員獨享

還不是花蓮洄瀾網會員
嗎,立即加入即可享有以下禮遇!

※免費索取好康
※分享好康
※花蓮旅遊資訊最新情報

推薦專區
[職人專訪] 沐浴晨曦映照的咖啡香
[職人專訪] 沐浴晨曦
[影音]鵝肉特色料理 擄獲饕客胃
[影音]鵝肉特色料理
[節目影音]暹邏泰食
[節目影音]暹邏泰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