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在地資訊 > 店家資訊

包車遊花蓮

分類:花蓮市   時間:2011-07-11 18:53:29  【加入收藏夾】【檢舉】【關閉

@逍遙遊計程車@



*.........東台灣逍遙遊.........*



花東從谷 東海岸 太魯閣(半日 一日遊)半日4--5小時,一日8小時



•轎車4人座 半日2000元 一日3000元


•休旅車6人座 半日2500元 一日3500元 @增加行程另議@


•休旅車9人座 半日 3000元 一日4500元


(一)太魯閣國家公園半日遊:

車站(飯店)—太魯閣東西橫貫公路牌樓—長春詞—燕子口太魯閣峽谷—九曲洞—天詳—光隆科技博物—車站(飯店)



(二)太魯閣國家公園一日遊:

車站(飯店)—太魯閣東西橫貫公路牌樓—國家公園遊客中心—沙卡碭步道—燕子口—慈母橋—太魯閣峽谷—九曲洞洛—布洛灣—天祥—長春詞—七星潭海邊—慈濟經舍—光隆科技博物館—花蓮港—車站(飯店)



(三)花東從谷國家風景區半日遊:

車站(飯店)—慶休院—鯉魚潭—兆豐農場—光復糖廠—車站(飯店)



(四)花東從谷國家風景一日遊:

車站(飯店)慶休院—鯉魚潭—林田山—兆豐農場—光復糖廠—瑞穗溫泉—北迴歸線舞鶴山冠軍紅茶—車站(飯店)



(五)東海岸國家風景區一日遊:

車站(飯店)—番薯寮—巴﨑瞭望台—磯﨑海水浴場—月洞—石梯坪—大港口—長虹橋北迴歸線—八仙洞—光豐公路—光復糖廠—林田山—鯉魚潭—車站(飯店)



(六)市區景點(單趟)(按錶收費)

海洋公園 鯉魚潭 立川魚池 兆豐休閑農場 光隆博物館 賞鯨 泛舟 溯溪



歡迎到東台灣來旅遊,東台灣是個非常美麗休閒的地方,在煩鬧的城市忙碌玩了,想放鬆心情,花蓮是你最好的選擇!

來花蓮玩,要玩的輕鬆玩的開心,包車是你最節省的選擇,不但有專人司機,還可以幫你介紹當地的風景美食,也就是還有一個私人的導演!讓你把東台灣的邊邊角角玩個低朝天,超贊哦!絕對讓你玩的慶倖,回味無窮!有被視為上帝般的感覺哦!

有需要我們為你服務的地方請跟我們聯絡:

0911740743 羅小姐
0932740743 曾先生

郵件:zeng1963321520@yahoo.com.tw

也可以在我的部落格留言,我們會主動給你聯絡
  聯絡方式
發 佈 者: 羅成艷 (發送站內信息)
聯絡E-mail: zeng1963321520@yahoo.com.tw
聯絡方式: 0932740743
聯絡地址: 花蓮縣吉安鄉東海一街11號
   
   
   
   
 
  推薦給朋友
 
推薦一下
返回首頁
返回首頁
Plurk
Twitter
Facebook

影音情報

店家資訊-分類導覽

店家資訊-推薦信息

會員獨享

還不是花蓮洄瀾網會員
嗎,立即加入即可享有以下禮遇!

※免費索取好康
※分享好康
※花蓮旅遊資訊最新情報

本月之星

[phomeautopic]56,3,300,200,1,32,3000,6[/phomeautopic]

推薦專區

城市生活概念館廣告E-02
廣告E-03廣告E-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