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消費資訊
理想大地感恩母親,美味佳餚馨感動
時間:2019-05-06 16:26:49 來源:理想大地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迎接溫馨滿溢的五月母親節,想好要給媽媽什麼驚喜了嗎?理想大地邀請您和媽媽一同造訪夏日雪白靄靄的園區。五月份除了是溫馨節日,亦是園區百花盛開季節,帶上媽媽和家人大啖中西美食,欣賞坐落在花東縱谷間的白花花茶樹,和隨風搖曳的野百合,兩景相交輝映成了一幅絕美畫作,絕對讓最鍾愛的媽媽度過一個歡樂難忘節日,也是表達孝心的最好選擇。

 

理想-03.jpg

 

有感現代社會忙碌,理想大地特別將5/6~5/12訂為母親節假期,不論假日或平日,都能輕鬆悠閒的帶媽媽來園區享受美食。期間內至里拉餐廳享用幸福自助晚餐,多款新鮮海鮮與主廚創意西式餐點,滿足全家大小的味蕾,愜意的享受屬於媽媽的節日。除此之外,飯店為讓花蓮媽媽開心歡度佳節,媽媽用餐僅需NT$720元,提早預訂者,還贈送母親節限定蛋糕乙個。喜愛同桌享受熱鬧天倫歡愉的用餐感受,風味餐廳的桌餐料理是最佳不二選擇,母親節預訂桌席皆贈送果汁暢飲,NT$6,000元以上(含),還贈送明星商品「理想蜂巢糕」乙條,增添秀色可餐的視覺饗宴。

 

理想-02.jpg

 

母親節,除請客吃大餐或送禮外,還有送蛋糕向母親致意。飯店推出兩款六吋精美母親節蛋糕,「金生香芋」(NT$850)將花東紫芋磨成泥,呈現出天然淡紫色色澤,搭配乳酪做成蛋糕,將金桔包覆,內到外都吃到紫芋香味外,還能吃到金桔的多層次口感;「雪白美荔佳人」(NT$750) 濃郁芝麻香氣和有機豆漿及荔枝天使蛋糕完美融合,三者相得益彰,簡直是最完美的搭檔組合! 

 

理想-01.jpg

 

理想大地最具盛名的伴手禮「理想蜂巢糕」,5/1~5/14首度在《花蓮遠東百貨》一樓中庭圓環處設立「理想蜂巢糕快閃店」,讓饕客們不必到飯店,就可吃到美味甜點。為期14天的快閃活動,勢必攻陷喜愛蜂巢糕的各位,讓今年母親節禮物更多一項選擇。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