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消費資訊
糖朝『宮廷鴨』尾牙、年菜宴加入在地食材新新發表
時間:2019-11-25 16:54:53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讓今年不一樣,今年剛進駐台開新樂園的糖朝餐飲公司,在這個年終之際打造國際化視角、用在地食材在花蓮相會,推出『宮廷鴨』尾牙、春酒暨除夕團年宴全省同步發表會,希望將花 蓮的在地食材結合觀光、美食,推向國際,讓更多人可以品嘗糖朝精緻美味料理。

 

糖朝-01.jpg

 

糖朝-02.jpg

 

新天堂樂園沈君茹經理表示,特別引進糖朝知名國際品牌進駐,食材料理是受國際的肯定,選擇到花蓮來是因為花蓮好山好水好空氣,物饒豐富,在天然環境下孕育了許多非常棒的食材。推出一系列的餐點保留原味並將他精緻化,來到大家來到花蓮來就可以品嘗到當地最棒的食材理,來到新天堂樂園好好吃也好好玩。

 

糖朝-15.jpg

 

糖朝餐飲劉永松執行長表示,透過多次的實地訪查,花蓮擁有非常美好的環境與食材,可以創造出許多有特色的美食,團隊特別採用玉里櫻桃鴨、縱谷香米、花東縱谷牧草土雞、鹿野土 雞、吉安鄉芋頭等…..做出多道粵式料理,讓您猶如歷境於金庸裡的武林。 

 

糖朝-14.jpg

 

劉永松說,這次特別使用玉里的的櫻桃鴨來製作成宮廷鴨,這是花蓮少見的,宮廷鴨宴,明初年間明太祖朱元璋御廚明爐烤制,特取宮廷烤鴨沫沫烤鴨肥而不膩。 

 

糖朝-13.jpg

 

主廚表示,片鴨他獨家提供韓式辣椒醬、芒果醬、大陸沾砂糖吃法、台式蒜片、蜂蜜水、生菜葉等等,比較一般常見的照燒醬、蔥麵皮吃法又更多出不一樣的風味。鴨骨可以隨著客人的喜好,熱炒或搭配芋頭煮湯都是很棒的選擇。

 

糖朝-12.jpg

 

糖朝-03.jpg

 

糖朝-07.jpg

 

乾隆鮑皇佛跳牆,源至光緒年間留傳至今,壇起葷香飄四鄰佛聞棄禪跳牆來,福州人名為,福壽全又名佛跳牆,以芋頭、排骨、雞肉、栗子、鯊魚皮、干貝、蒜子、魷魚、大地魚、香蔥、冬筍、冬菇、金蔥仁、 柳松菇、鮑魚、熬煮三小時,湯頭濃而不膩。

 

糖朝-11.jpg

 

人蔘雙寶燉雞湯,採用花東飼養的土雞,土雞肉質本身Q彈汁多,難得的是肉質帶甜味,用來燉雞是最適合的,口感鮮甜能讓雞湯風味表現淋漓盡致,韓國高檔鮮人蔘搭配蓮子、意仁、雙寶養生又不失風味。濃厚的湯頭有如獲至寶之美名。 

 

糖朝-08.jpg

 

糖朝-04.jpg

 

糖朝-06.jpg

 

糖朝-18.jpg

 

糖朝-05.jpg

 

一生必嘗的好滋味,劉永松希望糖朝的廚藝能帶給全國的朋友感受的到糖唐朝人文氣息及服務,歡迎大家前來品嘗。

 

糖朝-09.jpg

 

糖朝-16.jpg

 

糖朝-17.jpg

資訊僅供參考 詳細以店家公告為準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