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消費資訊
金鼠年慶團圓!享花蓮福容得獎年菜750元起
時間:2020-01-08 16:31:17 來源: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又到了和家人團圓的幸福時刻,享受歡樂團聚時光,少不了的就是團圓飯!讓媽媽不用為了備料傷透腦筋,春節連假能好好休息,星級外帶年菜當然是最好選擇!擁有20幾年精湛廚藝的福容大飯店 花蓮店主廚蔡坤城推薦,五款星級外帶年菜發售中,其中「黑虎掌菌菇燉雞」與「宮廷御膳佛跳牆」還在今年度首度榮獲平面媒體評比第二、三名,單品售價NT$750起!拜年必備的伴手禮也同步熱賣,福容特選XO醬禮盒一組兩款,福容花蓮店限定再送價值NT$240的御品廣式蘿蔔糕(自取),整組特價只要NT$1,080!

 

福容-03.jpg

 

金鼠年慶團圓,過年總是要來點不一樣!星級飯店主廚做菜給全家人吃,品的是美饌、嚐的是溫馨!來飯店團聚用餐最輕鬆,福容花蓮店推出「2020春節圍爐專案」,起桌價NT$6,000+10%(六人桌),一開賣除夕圍爐幾乎訂位爆滿,初一到初四熱烈預定中!星級主廚團隊使出絕活,端出最下飯的香蒜避風塘子排、甘露清蒸金目鱸清甜好入喉、金湯菌菇燉全雞象徵全家團圓,過個完美的金鼠年!喜歡窩在家的你們,外帶年菜最方便!福容花蓮店推出五道精選年菜,家家必備的「宮廷御膳佛跳牆」,以金華火腿、老母雞熬製8小時以上的特製高湯,加上鮑魚、烏參、蹄筋、甘栗等豐富材料精燉4小時而成,第一口就嚐得出星級主廚的好手藝,就連平面媒體年菜評比都讚不絕口,榮登佛跳牆類第三名,售價NT$1,250。

 

 

福容-04.jpg

 

同樣是得獎年菜,「黑虎掌菌菇燉雞」主廚大推,黑虎掌菌味道鮮美,肉質細嫩、營養價值極高,含11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和17種胺基酸,搭配老母雞熬製8小時以上的特製高湯,不只味道鮮美,能補充全家營養。在湯鍋羹類榮獲第二名,幸福價NT$1,300。龍膽石斑也能呈現經典的川式風情,經過主廚改良後更加適合台灣人的口味,口感微辣而細嫩,大展四川辛香料的獨特香氣,成就了「川味龍膽石斑魚」;「蒜味米香豬豚肉」以特選豬腩排以真空按摩,不添加肉質改良劑,使肉質更加軟嫩,酥炸後再加入米香、炸蒜酥等食材增添風味,嚐鮮價NT$1,150;「松阪叉燒糯米糕」用一頭豬只有6兩的豬頸肉(松阪肉),油脂豐富、口感彈牙。以粵式叉燒肉做法,搭配花東糯米特製米糕蒸製,飽餐一頓價NT$750。

 

福容-05.jpg

 

福容-01.jpg

    

團圓飯吃好吃滿,也別忘記帶個伴手禮拜好年,福容大飯店推出「福容特選XO醬禮盒」共兩款「干貝絲XO醬」和「櫻花蝦XO醬」各一,使用嚴選上等干貝、櫻花蝦研製而成,口感濃郁細膩,讓您送禮自用兩相宜,福盈過好年,容喜迎新春!福容花蓮店更推出套裝,凡購買一組福容特選XO醬禮盒,即贈價值NT$240的御品廣式蘿蔔糕(自取) ,一整組特價只要NT$1,080!預訂期間自即日起至1月21日,最遲須於取貨三天前預訂,取貨時間自1月21日至1月24日下午三點前取貨。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