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消費資訊
花蓮翰品童樂盛典,五星開運年菜讓您闔家好團圓
時間:2020-01-10 17:22:49 來源:花蓮翰品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農曆春節七天連假即將登場,花蓮今年有別於已往,蘇花改通車為花蓮帶來方便與觀光人潮,翰品酒店花蓮精心安排『賀歲迎新 童樂盛典』一系列過年表演活動,01/25(初一)至01/28(初四)除了有人像素描、古箏及魔術表演外,特別邀請畫糖師林三贏展現逐漸消失的民俗技藝「畫糖人」,喚起家長們的童年回憶,在最特別的日子裡留下獨一無二的回憶。而01/24除夕圍爐宴,凡用餐或住宿客人皆可獲贈書法家親筆春聯,在用餐時可同時觀賞驚喜魔術秀與財神爺的迎賓活動。此外,為讓大家感受過年的氣氛,在翰品酒店花蓮Line@推出線上除舊佈新小遊戲,可以測運勢、抽好禮。

 

翰品-01.jpg

 

翰品-04.jpg

 

翰品酒店花蓮此次年菜料理以在地新鮮食材祭出「五星齊聚開運年菜」,讓民眾在家就能輕鬆享用精選美味的年夜飯。人氣年菜有:乾隆一品佛跳牆、橙汁嫩子排、冰梅明爐烤鴨、紅燒筍乾元蹄、馬告極汁羊排等。【乾隆一品佛跳牆】是年菜中最受歡迎的品項之一,中餐廳行政主廚林志雄使用甘甜軟嫩的雞肉、排骨、豬腳三樣肉品醃製過後,裹上地瓜粉酥炸,栗子、花菇、吉安芋頭、蹄筋、鳥蛋、魚皮、鮮甜干貝等多樣新鮮食材放入甕中,淋上特製高湯蒸製而成,天然膠質讓湯頭顯得鮮甜又濃郁,且富多層次口感,香氣四溢,令人滿足,每盅NT$1,280 (十人份)。

 

【馬告極汁羊排】採用澳洲紐西蘭進口頂級羊小排,經調和完美的秘製醬料醃漬,以溫火炸至呈現金黃酥脆後,加入奶油、馬告(又稱山胡椒,原住民的特有香料)特調醬汁,口感嚐起來鮮嫩無比,完全沒有羊腥味,讓人吮指回味,每份NT$880(六人份)。【五香芋頭糕】師傅們以港式手法,並使用花蓮冬季盛產的吉安芋頭,搭配在來米研磨製成在來米漿,加入油蔥酥、臘腸丁、蝦米炒香,芋頭裹上地瓜粉酥炸至金黃色,將特製調味料拌入增添芋頭的風味,吃起來軟香不爛,且芋頭味濃郁,讓人一口接一口,每份NT$420(十人份)。

 

翰品-03.jpg

 

翰品-02.jpg

 

 

過年期間凡於初一至初四入住,依房型付費人數贈送過年福幣,福幣可於現場兌換商品外,掃入QR Code線上測一整年的運勢告訴您好運指數,完成後還可以抽好禮,最大獎為幾米雙人房住宿券(價值NT$8,200),眾多好禮及新春過年表演活動打造濃濃的歡樂氣氛。01/24(除夕)【迎新揮毫贈春聯】現場加入Line,還可獲得書法家親筆揮毫的新春對聯;01/25(初一)-01/28(初四)有人像素描、造型氣球王子、童玩復古畫糖人、數字油畫、魔術表演、古箏表演等,翰品酒店花蓮誠摯邀請您一同慶新年!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