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消費資訊
超狂! 安心旅遊補助+三倍券 免費住福容花蓮店-洄瀾網新聞
時間:2020-07-02 15:48:16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安心旅遊補助七月上線,緊接著振興三倍券7月15日啟動,對國旅無非是一記強心針,飯店業者為拉抬暑假住房率,拉長戰線到九月底,福容大飯店 花蓮店推出一系列三天兩夜住房專案,即日起到九月底,推出【夏季限定!三天兩夜贈海上獨木舟體驗】兩人同行NT7,888起,補助+三倍券同時使用,最低免費入住!或是可選擇【繽紛夏宴!三天兩夜贈遊程自由配】,兩人同行NT8,888起,最低也只要NT$888起!喜歡賞金針花的也別錯過【季節限定!三天兩夜帶你去看金澄花海】,8/10~9/15期間(依花況調整日期),兩人同行NT6,888起,把安心旅遊補助和三倍券「梭哈」使用,等於免費入住!持三倍券入住,還能加碼得到NT$2,000抵用券,國旅爆發旺季,別忘記把補助、三倍券用好用滿!

 

福容-01.jpg

   

政府釋放大利多,加上國旅大爆發,民眾對安心旅遊補助與三倍券,能否使用在旅宿業的詢問度超高,不論電話、粉絲專頁私訊爆量詢問,福容花蓮店一次來解答!

凡是安心旅遊補助、振興三倍券,不論是電話訂房、福容官網訂房,通通都可以在福容花蓮店做使用!舉例來說,即日起到九月底,選擇【夏季限定!三天兩夜贈海上獨木舟體驗】住房專案,兩人同行NT7,888起,內含一泊一食,加贈海上獨木舟行程乙次,在清水斷崖划著獨木舟,放鬆程度百分百!使用安心旅遊補助與三倍券,折抵之後最低免費入住!喜歡戶外遊程的您,也可選擇【繽紛夏宴!三天兩夜贈遊程自由配】,兩人同行NT8,888起,內含一泊一食之外,加贈夏季遊程四選二,不論是獵人學校、夜間捉蝦、溯溪還是漆彈,滿足您好動的心,折抵補助與三倍券後,最低也只要NT$888起!

 

福容獨木舟-01.jpg

 

福容溯溪-01.jpg

 

別忘記花蓮玉里的金針花!【季節限定!三天兩夜帶你去看金澄花海】住房專案,8/10~9/15期間(依花況調整日期),兩人同行NT6,888起,除了一泊一食,同步加贈金針花山拼車半日遊乙次,把安心旅遊補助和三倍券「梭哈」使用,等於免費入住!以上三款三天兩夜專案,加人加價另計,含早餐、不含遊程。配合振興三倍券,福容花蓮店再加碼!2020/07/15至12/31,持三倍券入住福容花蓮店,每房即可獲得總價值NT$2,000抵用券!內含單車三小時、三溫暖買一送一、KTV買一送一及棋藝室買一送一同樂券;持抵用券消費自助晚餐,雙人同行立馬折NT$300(以成人價NT750+10%計算,敬老、兒童價恕不得使用折扣);持抵用券至三樓休閒中心也能以第二杯五折享用生力啤酒(限住宿期間使用完畢)。享福卡會員加碼再加碼,2020/07/15至09/30期間,持三倍券到任一分店消費不限金額,入住後隔週即可得到9,000元電子票券(新舊會員皆適用),您會得到12張面額500元住宿抵用券,可於福容花蓮店下次入住時使用,適用享福卡APP「享福趣住房專案」,最高可折抵500元,每房每晚限使用乙次,限平日使用,效期至2020/12/30,逾期自動失效。來福容實在揪安心,別讓您的權益睡著啦!

 

福容金針山-01.jpg

 

福容獵人學校.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