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消費資訊
理想大地秋冬「甲」進補,膠質豐滿讓身體不吃鱉
時間:2020-11-16 16:26:33 來源:理想大地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揮別溽熱的夏季,欒樹開滿紅褐色的花瓣,正是食慾之秋來臨的象徵,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因應天候漸涼,推出秋冬限定養生料理,分別為由當季鰱魚頭製作的「砂鍋魚頭煲」,以及膠質豐滿的「紅燒甲魚煲」,皆由香港老師傅親手煲製,滋味豐厚、營養充盈,既暖胃也滋補,讓身體替接下來的冬天超前做好準備。

 

理想-02.jpg

 

回應饕客好評不斷,理想大地連續第二年推出「砂鍋魚頭煲」,選用時令鰱魚頭炸到金黃酥熟,輔以熬製一整天的豬骨高湯,佐上滿滿的鮮蝦、肉片、蛤蜊、豆腐等等,再附上擺到快滿出來的菜盤,最適合與家人好友一同享用,品嘗鮮嫩魚頭肉,補充滿滿的維生素,溫養脾胃也煲彼此情誼。

 

理想-01.jpg

 

俗稱「鱉」的甲魚具有雞、鹿、牛、羊、豬五種肉的風味,故素有「美食五味肉」之稱,味道鮮美且富有豐富營養,對強身健體相當有益處,非常適合作為冬季進補的主食料理,理想大地「紅燒甲魚煲」保留大部分膠質,去腥後煲煮,口感軟嫩滋味鮮甜,搭配脆口的荸薺一同享用,真正做到食補同源,為接下來的冬天提供滿滿的能量與活力。

 

「砂鍋魚頭煲」每份新台幣$988+10%,「紅燒甲魚煲」每份新台幣$1,188+10%,都為四人份份量,皆須於三天前預約,方能品嘗到香港師父精心烹製的美味佳餚。花蓮理想大地風味餐廳另提供金牌片皮鴨、當紅炸子雞、十三鄉鎮風味料理等精品美饌,歡迎來電洽詢預約,了解詳情或訂席請洽03-8654209。更多詳細資訊請參照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網站、臉書搜尋「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