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消費資訊
花蓮翰品推出金牌組合餐「冠軍豬與鴨香寶」6人分享餐
時間:2021-04-14 15:40:10 來源:花蓮翰品酒店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翰品酒店花蓮怡華中餐廳網羅榮獲花東區冠軍及全國第三名的創意豬料理,與兩岸十大名菜月桃芋香糕,集結片皮鴨、樹子石斑魚等經典好菜,於即日起每週一至週五午餐及晚餐推出「冠軍豬與鴨香寶」六人分享餐,一次嚐多樣人氣料理,每套3,999元+10%,於5月31日前預訂享果汁無限暢飲(需兩日前預訂)。5/9(日)母親節當日特別加開週末場次,是闔家聚餐最佳選擇!

 

翰品-07.jpg

 

翰品-06.jpg

 

冠軍豬料理「樹豆虎掌煲」

隨著健身、健康飲食風潮崛起,善於結合花蓮在地人文特色、運用時令食材與部落食材的主廚林志雄,將健康飲食概念融入傳統粵菜,嚴選在地豐富膠原蛋白的虎掌,將虎掌汆燙後高溫油炸去除油脂,搭配傳統部落美食─樹豆、壽豐鄉獨特的有機晚香玉筍,與冬筍及花菇放入鍋中燉滷3小時,打造出口感滑潤、爽口入味不膩口的「樹豆虎掌煲」,是一道高營養價值且低脂之創意料理,並在2020年12月底由行政院農委會舉辦的國產豬創意比賽中,榮獲東區冠軍及全國第三之殊榮。

 

翰品-02.jpg

 

翰品-08.jpg

 

一鴨兩吃,在地香料打破傳統經典滋味

 「明爐片皮鴨」嚴選上等北京鴨種之櫻桃鴨,細嫩肉質及分布均勻的油脂,以傳統粵式烤鴨純正手路製作,美味的要訣在於將紅蔥頭、蒜頭、蔥、辣椒等香料入鴨肚,烘烤約40~50分,再晾起風乾。上桌前,緩緩將鴨油淋上,使其通透油亮。過程中必須隨時在旁監督,確保片皮鴨外層顏色紅潤有光澤,肉質外酥內嫩皮脆有勁。包裹片皮鴨的餅皮除了原味以外,更別於一般,分別有天然紅麴融入餅皮中及馬告餅皮,搭配、小黃瓜及甜麵醬,一口咬下經典好滋味。

 

翰品-04.jpg

 

翰品-14.jpg

 

烤鴨第二吃則是將鴨骨與新城酸菜以小火熬煮數時,新城的酸菜以傳統古法製作,醃製的時間短,因此鹹度低、口感爽脆,鮮美開胃,經酸菜提味的鴨湯,讓人一碗接一碗!

 

翰品-03.jpg

 

翰品-11.jpg

 

翰品-13.jpg

 

翰品-12.jpg

 

翰品-05.jpg

 

翰品-10.jpg

 

翰品-09.jpg

花蓮翰品酒店總經理孫薈茹表示,透過主廚不斷地發覺在地料理,讓這份用心料理也能讓大家一起品嘗,歡迎大家一同來品嘗去年12月底由行政院農委會舉辦的國產豬創意比賽中,榮獲東區冠軍及全國第三之殊榮的美味。

 

翰品-01.jpg

 

六人分享餐吃飽又吃巧,翰品酒店花蓮怡華中餐廳「冠軍豬與鴨香寶」分享餐每套九菜一湯,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六人份3,999元+10%,吃飽又吃巧。5月31日前預訂享果汁無限暢飲。(需兩日前預訂)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food_qrcode.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