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98愛在家扶‧希望種子」愛心園遊會
時間:2009-10-27 11:12:17 來源:花蓮家扶中心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98愛在家扶‧希望種子」愛心園遊會暨青春少年自立自強宣導活動呼籲各界共襄盛舉
 花蓮家扶中心預定於98年11月22日在花蓮市花崗山田徑場推出「愛在家扶‧希望種子」歲末愛心園遊會暨青春少年自立自強宣導活動,為了凝聚社會大眾的愛心共同關懷弱勢家庭的年幼孩童健康成長並助其如願求學,繼公開甄選園遊券刊載的「愛心商店」之後,第二波的愛心攤位召集與受理民眾認購園遊券的事前籌備工作,正如火如荼進行中,歡迎社會各界共襄盛舉,洽詢電話:03-8236005。
 由於大環境的經濟蕭條,造成失業率急劇上升,再加上經歷「八八水災」與H1N1等災難的侵襲,讓人們的愛心也變得「含蓄」了,然而社會上亟需被幫助的家庭卻與日遽增,今年,花蓮家扶中心更需要您的支持,不分年齡、性別與族群,跨越時間、空間及人與人之間的藩籬;期待您展開雙臂,與我們共同傳遞人間真愛的溫暖,因為您,相信許多失去依靠或亟需援助的弱勢家庭兒童、少年,將深深感受到這個冬天,格外明亮溫馨。
 今年花蓮家扶中心推出「愛在家扶‧希望種子」愛心園遊會暨青春少年自立自強宣導活動,宗旨在於關懷弱勢家庭,協助弱勢婦女就創業及兒童、少年的關懷陪伴服務等,這些都是家扶中心歷年來提供弱勢家庭的支持性服務項目,期盼藉此再度匯集各界愛心,共同關懷弱勢。特別是家扶中心在這一年來致力於安排各項弱勢家庭婦女職場訓練、協助重回職場,以達到幫助扶助的家庭脫離貧困的目標,所以透過此次園遊會,也會安排家扶媽媽拿出這段時間來所學專長、拿手絕活,展現就、創業的旺盛企圖心;期盼各界能夠肯定她們的努力、進而協助弱勢家庭婦女尋得穩定的工作機會,給「弱勢家庭一份工作,幫孩子撐起一個家」。
 花蓮家扶中心主任陳清輝除了感謝社會各界對家扶中心推展各項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工作的肯定,每年到了歲末之際舉辦愛心園遊會更受到廣大民眾的支持,其將帶領家扶中心服務團隊竭盡心力幫助弱勢家庭度過難關,更期盼今年的歲末愛心園遊會讓更多民眾瞭解兒少福利工作的重要性。
 因此今年的愛心園遊會結合青少年的飆舞競賽活動,預定十一月十三日報名截止,再搭配親子闖關活動,進行宣導法治平等、性別教育等是非題有獎徵答,同時,家扶中心並從所扶助的家庭當中評選「自立家庭」於園遊會活動當日接受公開表揚,其次,藉此發表「就創業媽媽」、「脫貧家庭」的推展成果,期盼獲得社會各界的進一步支持,協助這些積極努力工作的家長獲得長久性的收入來源,進而促使所扶助的家庭自力自強、擺脫貧窮命運。

趕快來買張園遊券來"挺"他們吧!!!

欲購園遊會愛心券聯絡資訊

每張售價100元.活動當天可以購買物品.上面還有很多店家的折價券喔!!~

聯絡人:黃文範 先生 
聯絡電話:0921-975887

或到:彩韻數位概念店照相館(代售)購買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建國路一段23號

或洽:花蓮家扶中心
住址:花蓮市中興路75號
電話:03-8236005
傳真:03-82360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