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李美慧松園畫展.帶您體驗松之美
時間:2009-11-03 11:18:04 來源:松園別館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一月一日十二月二十七日,李美慧松素‧花蓮將於松園別館發表。繼七到九月在台北黎畫廊與世貿藝博,展出瑞穗鄉居柚子園與太魯閣山野系列。從近年林木創作,再回到的追尋。2002HERSTORY女子六人聯展,2003洄瀾國際藝術營與創作聯展”,之後李美慧將松園一系列作品,回歸到松園展出。

 

    李美慧的畫是一組一組韻味悠揚的交響詩,她畫的是大塊風景,但不止於外象的捕捉,她的畫也是心靈風景。』(曹永洋評介)

   

    『李美慧的繪畫與天地之大美獨相往來,以走向自然、觸摸自然的方式作畫,筆觸韌實而結構漫蕩,再也分不出是自然在繪畫我,還是我在繪畫自然。』(黃粱品畫)

 

松園別館,全年無休,松的畫作與自然的松,相對映,將是有趣的品賞吧!

 

松素。李美慧花蓮展111起於松園展至1227,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松園參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