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七腳川畫會--「繪畫.原鄉.生命之樹」會員作品聯展
時間:2009-11-04 11:12:45 來源:花蓮文化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七腳川畫會--「繪畫.原鄉.生命之樹」會員作品聯展

時間:98年11月5日(日)~11月15日(四)
茶會:98年11月8日(日)上午10時
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第一展覽館
        
      七腳川畫會成立於西元2003年,迄今正邁入七個寒暑,它是由一群熱愛藝術創作的藝術家所組成。會員計15餘位,平日都是從事繪畫創作及教學活動。在創會會長饒國全老師的擘劃,以及歷任會長鄭雅雲、吳楊燕會長和現任會長陳湘華的努力之下,已經為地方藝術紮下深厚基礎。
     花蓮擁有鍾靈毓秀的名山勝水,蘊育了藝術家真善美的情懷,更提供了舒發情感的藝術素材。這一群熱愛藝術創作的藝術家感動大自然的無私大愛之餘,遂創立畫會,共同用彩筆註記對大自然美景的心靈感動。因此,這群藝術家平日於教學之餘,尚定期舉辦聚會及講座,以交會心靈,分享心得,除此之外,會友們常常前往山邊、海涯、田野、溪旁----寫生,捕捉大自然的美景。
     七腳川畫會在現任會長陳湘華的規劃及會友們的協助下,終於在今年藉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舉辦大型的會員作品聯展,共展出60餘幅作品,歡迎喜愛繪畫藝術的先進朋友,前往心賞與指教,齊來一趟心靈饗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