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火速邀請您:「尋」找藍色「寶」
時間:2009-11-07 16:21:23 來源:泥巴咖啡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最近,花蓮縣道193公路的黃金稻浪,太迷人了。
商業周刊1144期那幅「新名勝」的照片,太吸引人了。
照片裡的那間田埂旁的小藍屋,太可愛了。
 
美景當前,我們忍不住想玩點遊戲。
而時間緊迫,在我們無法讓農民「刀下留情」的情況下,十萬火急的要舉辦這項「尋寶」遊戲。因為,稻子黃了,就要收割了(也許現在正在……)。
 
我們準備了今年秋天剛上市,幾家慢城花蓮小店家的「好好吃」餐點、伴手禮,邀請您一起來「尋寶」,一起玩玩稻田裡走迷宮的遊戲。遊戲的辦法如下:
 
遊戲名稱:尋找商周藍色小屋
遊戲時間:98年11月12日(星期四)上午
遊戲地點:花蓮縣道193公路瑞穗至玉里之間
遊戲辦法:當天報到後公布(應該很簡單,希望很好玩)。
遊戲獎品:
一、早鳥獎:前8位報名者,「法采時光」的Brunch一份。
二、遊戲前10名:「郭榮市火腿」的GLORY哈姆乳酪蛋糕一份。
三、前三名:再加上「海豚灣餐廳」的三種(選一)秋季新品午晚餐一份。
四、第一名:再加上「貝果實驗室」的老鼠貝果一串(6個)。
五、參加獎:香醇「泥巴咖啡」一杯。
 
報    名:98年11月11日(星期三)中午12點前,填妥報名表,E-mail至a0968035002@yahoo.com.tw
集    合:
一、11月12日當天上午7點30分前在泥巴咖啡(蓮市中正路561號,電話03-8350391,當日聯絡電話:0953-388437)報到,領取遊戲辦法(考題)後出發。
二、當天人在花蓮市以南的參加者,可於上午9點30分前在瑞穗鄉中正北路49之1號(涂媽媽肉粽,請注意,在舊台九線瑞穗街上)報到(提早到的人請稍等,因大軍從花蓮出發,也許路上會耽擱)。
三、小店會準備簡單餐點給在泥巴咖啡報到的參加者,原則上是「老鼠貝果」夾「郭榮市火腿」(當早、午餐均可)。
四、欲搭共乘車輛,每人費用200元,須於報名時告知。
五、請視天候狀況,自行準備穿著與飲水。
六、外出遊戲很高興,一路上要小心,安全第一。
尋找商周藍色小屋    (請自行下載或照格式繕打)
姓名:__________ (真實姓名),暱稱:_____
身分證字號:_____________(報到時查驗)
聯絡電話:______________
是否需要共乘車輛(需要的請打勾)___
 
⊙遊戲人數有限額,報名後務必參加。如臨時有要事不克參加,請於前一天告知,否則以後玩遊戲時不通知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