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溫花蓮、徐庭瑤母女聯展
時間:2009-12-18 14:58:37 來源:花蓮縣文化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溫花蓮簡介:
溫花蓮1949年出生於花蓮,祖籍浙江,醉心繪事,受教於多位名師,曾為花蓮美術家薪傳獎得主。
喜歡用五彩繽紛的顏色,細細描繪如織錦繡,呈現雅俗共賞的清麗風格。
對藝術的執著也是深受夫婿徐泉聲教授的影響,唐人詩情、宋人筆意,尤其鍾愛,創作都是在百忙中抽空完成,
多年累積的山水花鳥作品,這次能和女兒庭瑤一起展出,備感欣慰,尚祈前輩新進不吝批評指教。

徐庭瑤簡介:
1975年出生於花蓮,自幼即喜愛繪事,從事國小美術教學。喜歡慵懶午後的閱讀,漫無目地的散步,
居住親近河流與大海,對於各式神秘學有著豐沛的興趣。
曾忙於繁瑣且久疏於創作,近幾年來在畫家楊維中老師畫室,再度磨練油畫技巧,思索空間、光線與色彩的關係。
期待在虛實中交疊創作出內在神秘的感悟,以及那無可描摹的瞬間。願與所有藝術同好互勉。

121910時開幕茶會 歡迎踴躍出席

活動日期:2009-12-18~2010-01-03
活動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第一展覽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