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2013門諾公益6060環島轉動愛9/7+9/15熱血陪騎!
時間:2013-08-14 16:12:58 來源:花蓮基督教門諾醫院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9 / 7】與【9 / 15】主要陪騎參與,邀您騎著愛車現身參與愛心!
公益與圓夢的完美結合!【2013門諾環島轉動愛】熱 ! 血 ! 開 ! 騎 !
http://careride.blogspot.tw 

環島轉動愛活動日期從9月7日至9月19日,從台北大佳河濱公園出發,沿途經過臺灣西­部繞過臺灣南端之後從東部北上回到台北。詳細活動行程可上網http://careride.blogspot.tw/瀏覽(或查詢關鍵字:2013環島轉動愛)。9月7日(六)及9月15日(日)兩天將­有陪騎活動,由預先報名的民眾分別於兩地,陪同騎乘大佳河濱公園到關渡段以及從花蓮門­諾壽豐分院至門諾醫院美崙總院路段,未能報名的民眾也歡迎沿途為這群高齡騎士加油打氣­!

「環島轉動愛PART2」是門諾機構的第二度的公益環島行,這次擴大召集了60位年齡­加總將近4000歲的愛心騎士,其中有9位超過70歲以上的長輩參與,而其中更有1位­高齡80歲,將挑戰12天單車環島,超過1000公里的行程,他們樂於以健康長者的角­度,讓民眾了解長者樂齡健康照顧的重要性,與呼籲民眾關懷東部獨居老人以及支持壽豐護­理之家的籌建工作。

企業認捐「愛的哩程數」= 每騎1公里,企業認捐1萬元
此次門諾醫院暨相關機構舉辦「環島轉動愛」活動,得到許多企業的襄助,包括7-11,­環台醫療策略聯盟、教會醫療院所、民視文教基金會、還有過程中提供公益協助的福華飯店­、五月花、橘子工坊、泰山企業、XYLITOL、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等等愛心企業,­都讓活動得以順利成形。

關於認捐「愛的哩程數」的想法,在國外以行之有年,門諾第一次向企業提出隨即獲得熱烈­的迴響!其中特別感謝昇恆昌股份有限公司慷慨贊助188萬元,而慈揚基金會與華豐橡膠­工業有限公司,以及許多社會愛心人士也都有大額認捐的響應,讓總體哩程數已經達到20­9公里,門諾也期待有更多的認捐挹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