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2014夏戀嘉年華,九天九夜即將啟動
時間:2014-05-29 17:48:24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政府今天舉辦「2014夏戀嘉年華」記者會,宣布花蓮樂活一夏旅遊旺季正式啟航!花蓮縣長傅崐萁誠摯邀請全球遊客到花蓮過暑假,一同欣賞天王天后輪番飆歌,也來體驗花蓮獨具特色的好山好水及優質人文藝術,將花蓮之美宣傳給全世界,以擴大花蓮觀光產業發展效益,提升城市形象。

 

夏戀嘉年華-記者會-01.jpg

 

花蓮縣政府連續多年於暑假舉辦的「夏戀嘉年華」,邀請國際性巨星登台表演,超強偶像巨星陣容備受全台民眾關注,且早已與「北貢寮、南春吶」並駕齊驅,成為全國樂迷必定朝聖的夏季大型戶外盛會;「2014夏戀嘉年華」即將於 7月5日 至 7月13日 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引爆開唱,來自全亞洲的一線華人巨星歌手,破天荒地齊聚花蓮,讓這座位於太平洋岸的城市搖身一變,用音樂喚發出獨特風貌,展現生命新樂章!

 

夏戀嘉年華-記者會-02.jpg

 

花蓮縣長傅崐萁表示,「文化讓城市變得偉大」,花蓮縣政府每年戮力籌劃「夏戀嘉年華」活動,期望在國際上奠定「音樂之都」的形象;總是希望把華人世界最紅、最有人氣的歌手邀請至花蓮演出,不負眾望,今年卡司號召到超過50組當紅歌手,9天戶外演唱的最大特色,就是主打每晚壓軸的天王天后,都是個人演唱會票房秒殺的超級偶像,潘瑋柏、彭佳慧、丁噹、張惠妹、蕭敬騰、吳克羣、林俊傑、謝金燕、羅志祥等接力登場,全數以演唱會等級犒賞粉絲,夜精采呈現、絕無冷場,縣府悉心規劃替民眾打造頂級音樂盛宴,也為2014年花蓮縣旅遊旺季成功打響第一砲。

 

夏戀嘉年華-記者會-04.jpg

 

夏戀嘉年華-記者會-05.jpg

 

傅縣長更在記者會上開心宣布,為了滿足更多不同族群追求音樂文化的渴望,於 7月13日 加演一場「轟動之夜二部曲」,邀請國寶級大師黃俊雄與資深歌手合作,跨界演出歌中劇,重現布袋戲經典名曲。在縣府極力邀請下,黃俊雄大師再度親自領軍,集結美聲歌后小百合、葉璦菱、殷正洋、方瑞娥、張秀卿、黃西田,用布袋戲的編劇手法,串連歌曲、搭配黃俊雄大師口白,加入戲偶的操演,呈現【劇中有歌】、【歌中有戲】、【戲中有偶】,引領觀眾進入一場超乎想像的霹靂奇幻時空,為「夏戀嘉年華」增添更多傳奇與視覺饗宴。

 

2012夏戀嘉年華-28.JPG

 

2012夏戀嘉年華-14.JPG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處長蘇意舜表示,今年的「夏戀嘉年華」特別移師花蓮市六期重劃區華麗登場,並搭配年初正式營運的彩虹夜市,各式各樣小吃攤位,供民眾享受表演之餘,能夠大啖美食。讓國內外遊客品嚐道地的花蓮特產與在地美食,充分享受精彩的嘉年華之夜。蘇處長進一步指出,樂迷們暑期蒞臨花蓮,除了夜晚前來欣賞大咖藝人精彩演出,最不容錯過的還有同日登場的「花蓮翱翔季」與「鯉魚潭紅面鴨」活動,可安排到鳳林鎮環保科技園區搭乘熱氣球,或至壽豐鄉鯉魚潭觀賞頗具本土特色的紅面鴨重出江湖,讓年初未能看到小鴨的遊客們,再次一睹小鴨風采!

 

夏戀嘉年華-記者會-06.jpg

 

蘇處長最後強力邀請全台民眾一同來參與這場音樂盛宴,「2014夏戀嘉年華」活動時間為 7月5日 至 7月13日 每晚7點起,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熱情開唱,全球觀眾也可以鎖定三立都會台(台灣CH30)、MTV台(台灣CH79)、三立國際台、Youtube、三立綜合台(MOD)等上述平台播出,共同參與2014「夏戀嘉年華」演出盛況!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