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燒烤、音樂、火舞-魔幻花蓮港之夏夜風情
時間:2018-04-27 16:25:50 來源:花蓮港務分公司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花蓮分公司表示,依據「臺灣國際商港未來發展及建設計畫」,逐步推動花蓮港之轉型,本年度開始以嶄新面貌迎接到訪遊客。

 

為提供來花蓮遊玩的旅客,在夜間有一個觀海賞景的好去處,花蓮港務分公司特於4月28、29、30日連續三天之傍晚17:00~22:00,邀請花蓮本地歌手以及火舞團體,包含YC穎川、派派x游偉、漂流木與扶桑花、Eastern火舞團,每天三場於花蓮港景觀橋之下方廣場,進行一場兼具聲光及音樂的饗宴,期望藉由這樣創意安排,為花蓮觀光再注入新生命,共同為花蓮震後復原盡心也盡力。

 

景觀橋.jpg

 

現場除有音樂及表演外,亦有簡單燒烤、滷味及飲料販售,期待各地遠道來花蓮遊玩之遊客,在白天欣賞花蓮的好山好水之後,到了晚上亦能放慢您的腳步、放鬆您的心情,輕鬆體驗花蓮港港濱之悠閒與美好,讓您從白天玩到晚上,感受花蓮(港)之特殊魔力。

 

BEER(直).jpg

 

備註:本活動若遇豪雨,則予取消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