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2018愛戀花蓮美崙山親子健走活動5/5登場
時間:2018-05-03 15:59:50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政府5月5日上午7時將於縣府前廣場舉行「2018愛戀花蓮美崙山親子健走活動。」花蓮縣長傅崐萁邀請鄉親朋友們,全家早起動一動,來到美崙山健康森呼吸,感受綠林陽光的美好。這次以自然生態豐富的美崙山公園為基地,引領大家一起享受自然芬多精及體驗綠林步道之美,共同以健康的身心守護我們家園!

 

米老鼠.jpg

 

此次健走活動從縣府出發,環繞著美崙山而行。途中會行經美崙山的米老鼠地標、中途有大草皮可遊憩,轉角處可見自清朝及日治時期的碉堡和防空洞等軍事設施。美崙溪潺潺流過山腳下,蜿蜒的步道上山,眼前視野遼闊,可俯瞰花蓮市區,眺望中央山脈和太平洋,360度的山海美景盡收眼底。民眾走到親子大草坪,可領取模彩券,最後回到縣府廣場可參加抽獎活動,前2000名的民眾更可獲得精美宣導品乙份。

 

縣府表示,為了逐步讓縣民建立起健康的生活習慣,每年舉辦多場健走活動,培養大家固定運動習慣,有助於發展人際關係及良好的體魄。本次活動舞台區也規劃有獎徵答等活動,加強民眾對環保、消防與稅務的認識,並宣傳行銷本縣觀光活動,鼓勵民眾及遊客多多參與。花蓮縣地方稅務局也將於現場舉辦「捐發票換好禮」活動,只要民眾現場初次申辦手機條碼或捐出107年3-5月雲端發票5張,即可兌換1份好禮,禮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花蓮縣政府建議大家全家出動活絡活絡身體,一起在美麗的美崙山留下腳步,用影像留下溫馨美麗倩影。活動詳情請至花蓮觀光資訊網查詢。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