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6/23吉安、24鳳林,九天民俗技藝團精彩上演
時間:2018-06-20 16:49:12 來源:立法委員蕭美琴立委服務處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在立法委員蕭美琴的邀請與支持之下,廣受大朋友小朋友歡迎的「紙風車台灣鄉村卡車藝術工程」將開來花蓮,這次的表演團體是在海內外享譽盛名的「九天民俗技藝團」,本周末分別在6/23(六)吉安好客藝術村與6/24(日)鳳林鎮民廣場各有一場,晚上七點準時開始,立委蕭美琴也誠摯邀請各位鄉親闔家觀賞。

 

九天-01.jpg

 

九天-02.jpg

 

「紙風車台灣鄉村卡車藝術工程」是由RC文化藝術基金會、NPC全國加油站與紙風車文教基金會所共同發起,透過藝術卡車直接開往全台各地每一個鄉鎮,秉持著「孩子不能來,我們去」的精神,將歡笑與愛送給孩子們。這次的表演團體「九天民俗技藝團」由團長許振榮於1995年所創立,以氣勢宏偉、莊嚴震撼的鼓藝表演與神偶藝陣聞名全台,並帶領大家透過表演來深入認識台灣民間文化。

 

為了讓花蓮的鄉親與孩子們也能欣賞這麼富有特色與文化意義的表演,在蕭美琴的大力邀請與支持,以及花蓮縣美琴之友協會、吉安鄉公所、鳳林鎮公所、財團法人田智宣文化藝術基金會、花蓮縣政府文化局與教育處等單位的協助下,讓紙風車的藝術卡車順利載著九天民俗技藝團與內容精彩的表演來到花蓮。

 

九天-03.jpg

 

活動日期於本周末,吉安場是6/23(六)在吉安好客藝術村(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三段475號),鳳林場則是6/24(日)在鳳林鎮民廣場 (鳳林鎮公共停車場),歡迎花蓮的大朋友小朋友們一起來觀賞精彩的表演。

 

洄瀾網 |記者| 曾新宇/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