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唱秋第8屆開唱,本周六、日相約北濱大草坪野餐
時間:2018-09-04 16:19:09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9月8及9日兩天的晚間7點到9點,北濱公園即將舉辦邁入第八年的唱秋音樂祭,今年一共邀請了11組花蓮優秀的音樂人及知名發片歌手站上唱秋的舞台,包括金曲獎入圍肯定的金曲頑童湯姆哈克,歌手林少緯也將帶著今年只有六歲的小小世界鼓王林子濬同台演出,其他包括中式樂器王子「孫晨翔 & 嵐樂團」、阿卡貝拉美聲「人聲六個半」、「牧羊人樂團」、台東藍調搖滾樂團「黑孩子」、原聲創作雙人組「清燉歐香菇」以及花蓮在地的「花囍臨門爵士樂團」…等,相信能為花蓮的鄉親朋友帶來一場美妙絕倫的音樂饗宴。

 

唱秋-03.jpg

 

唱秋-04.jpg

 

今天上午,唱秋音樂祭的重要發起人來到花蓮市公所前廣場舉辦宣傳記者會,包括知名主持人DK、亞洲天王周杰倫的合音老師李安均,以及JAD樂團團長兼鼓手的宏哥等,一連表演Beautiful Love、魚仔等知名曲目,來為唱秋八作暖身開場,讓魏市長、花蓮縣管樂發展協會理事長笛布斯‧顗賚、花蓮縣音樂創作職業工會理事長楊傑、花蓮市民代表魏嘉彥、李振瑋、黃達祥,吉安鄉民代表林宗達以及現場的市民朋友聽得如癡如醉。

 

唱秋-02.jpg

 

魏嘉賢市長表示,花蓮非常幸運地有這一群熱愛音樂的朋友在推展音樂活動,因為創作音樂是一條艱難的道路,也因為有這些音樂人,才能累積出更多、好的作品讓社會大眾聽見,今年是唱秋音樂祭的第八屆,歡迎所有鄉親朋友在這個週末都能到北濱公園欣賞這些音樂團體的演出,觀眾的掌聲與尖叫,就是給予這些音樂人莫大的肯定。

 

唱秋-01.jpg

 

發起人之一的DK特別提到這次的主題概念,第8屆將以數學符號「無限∞」作為主標題,用躺著的8的角度來享受海風沙排與音樂,舒服的感受絕對沒有極限!

 

唱秋.jpg

 

唱秋音樂祭以發揚花蓮台東音樂人的創作及表演為最終目的,給予花蓮的音樂人最優質的表演舞台,希望結合東部地區音樂人,共同發聲,唱出屬於台灣最美的聲音!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