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國慶煙火9/17東堤試放500枚搶先看!!!
時間:2018-09-06 15:04:30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2018花蓮國慶煙火今年計畫於10月10日國慶日晚間在花蓮港東堤施放,共計當天將會施放2萬發各式焰火,花蓮觀光處表示經了解,目前暫定在9月17日晚上7點先試放,預計先試放500枚焰火,喜愛拍照的讓民眾可以先試拍,一般民眾可以找個好位置搶先目睹試放版的國慶煙火。

 

煙火.jpg

焰火參考圖非國慶煙火施放內容。

 

國慶焰火配套工作籌備會暫定在9月17日晚上7點在東堤試放國慶煙火,提供焰火處佈設焰火參考。據了解原本在19日施放,因考量天氣狀況提前為17日,但如果天氣不佳,會再更改試放時間。

 

今年國慶煙火選定在花蓮東堤上施放,活動主場設置在美崙田徑場,由於東堤空曠花蓮沿海地區都可以輕鬆找到不錯的觀賞煙火地點,喜歡拍找的民眾可以先找好拍照點9月17日當天來試一試拍照效果,不喜歡人擠人的民眾如住在大花蓮地區可以選擇在空曠處或家中頂樓應該也可以輕鬆的興賞焰火的施放。

 

如前往花蓮沿海各風景區觀賞煙火的民眾務必小心安全,以免落水造成危險。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