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我在花蓮大口呼吸,照片集讚活動
時間:2019-01-15 21:43:11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政府於1月16日至31日將舉辦「我在花蓮大口呼吸」照片集讚贈獎活動。邀請大家一同到花蓮呼吸新鮮空氣,凡在花蓮景點上傳大口呼吸的照片,照片按讚數最高前二位能獲得國內航空花蓮來回機票各2張,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觀光-02.jpg

 

觀光處長唐玉書表示,花蓮的自然環境及人文風情十分迷人,靠山面海,得天獨厚,為推廣花蓮縣各旅遊景點到訪遊客數,歡迎大家在活動期間內,於「花蓮觀光粉絲團」Facebook粉絲專頁,上傳本人在花蓮縣境內任何景點作勢大口呼吸的相片,一同呼吸來自花蓮的好空氣!花蓮觀光粉絲團也將於活動結束後統計每張照片的按讚數,獲得最高按讚數的前二位參與者,可獲得立榮或華信航空國內線花蓮來回機票各2張,累積按讚數第3名至第32名的參與者,每人可得到花蓮縣吉祥物紅面鴨玩偶一個!

 

 

觀光-01.jpg

 

她指出,縣府盼大家藉由「我在花蓮大口呼吸」臉書活動,讓自己好好放個假,呼吸新鮮空氣,找回煥然一新的自己,不僅可以一邊盡情大口呼吸從中央山脈、太平洋而來的清新空氣,一邊遊遍花蓮名勝、品嘗在地美食,更重要的是還有機會獲得精美的獎品!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