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2019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暑期營隊 邀你一起「溯,森林」
時間:2019-05-02 19:42:33 來源:花蓮林管處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暑期兒童營隊開始報名囉!花蓮林區管理處訂於7月25 - 27日,辦理「溯,森林-獨木舟奇遇記」生態探索營隊,歡迎小朋友和我們一起在美麗的鯉魚潭划獨木舟,飽覽湖光山色;一同走入河谷,回溯蜿蜒溪流;在農場裡學習用木柴升火,炭烤蛇麵棍,並享受來自土地與自然的美味風味餐。期盼透過有趣充實的活動,讓孩子在大自然中擁有屬於自己和盛夏的美好時光。

 

 

林管處-02.jpg

 

林管處-07.jpg

 

花蓮林區管理處表示,林務局身為林業經營與森林保育事務的主管機關,除了推展林業政策、積極保護森林資源,同時致力保育生態、維護生物多樣性,推廣並落實里山生活。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成立十多年,持續辦理多元豐富的環境教育課程及活動,並結合戶外探索教育,透過團隊合作體驗,使民眾不僅接近自然、親近土地,更能從中了解自然和諧共存與資源永續的重要。

 

 

林管處-03.jpg

 

林管處-04.jpg

 

今年,為了讓孩子擁有與大自然間的美好連結及經驗,池南自然教育中心將辦理「溯,森林-獨木舟奇遇記」暑期生態探索營隊,帶領孩子們探索池南園區、鯉魚潭、青陽農場及台十一線12號橋水域,徜徉在縱谷、湖泊、森林及溪水中,創造屬於自己和盛夏的美好時光。

 

林管處-05.jpg

 

林管處-06.jpg

 

本次營隊「溯,森林-獨木舟奇遇記」為三天兩夜的過夜型生態探索營隊,並將在5月3日(五)9時起開始接受報名,營隊錄取名額依報名先後順序受理,至額滿為止;活動對象為9月開學後升國小四至六年級之學生,共開放35位名額;活動費用為3,400元。

 

有意參加活動的朋友,請上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網頁,採線上報名方式(報名網址:https://reurl.cc/9nbkd)。提醒您,報名系統需預先註冊成為會員始能登入報名,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教育推廣組(03)864-1594#15。

 

 

林管處-01.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