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關懷聽損兒,大手拉小手免費看電影!!
時間:2019-06-03 15:38:05 來源:花蓮威秀影城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全台灣每1000位新生兒中,就有1-2位患有先天性雙側中度或重度以上聽力損失,許多聽損小朋友從未到電影院觀賞過電影,看電影對他們來說就像個夢想,威秀影城聽見這些小朋友的聲音,邀請爸爸媽媽一起大手拉小手,帶著聽損小朋友進到威秀影城實現電影夢!!

 

威秀影城董事長吳明憲感謝與會貴賓與藝人林哲熹,吳明憲特別表示,威秀影城多年來關注公益活動,希望這次活動能讓外界注意到聽障者的需求。

 

近期在電視、電影都有精彩演出的林哲熹擔任公益大使,最新電影作品「樂獄」上映後大受好評,呼應電影主題「即使被貼標籤,絕對不願就此認輸」,林哲熹說:聽覺是我們與他人溝通交流,重要的感官之一,希望大家重視聽力健康並保護愛惜耳朵,同時也鼓勵聽損小朋友勇敢追逐夢想,更邀請大家一同關懷聽損小朋友,陪伴他們聽見世界各處美好的聲音!!。

 

大手拉小手 實現電影夢A4_工作區域 -02.jpg

 

06/06(四)-06/13(四)活動期間,花蓮新天堂樂園威秀影城邀請爸爸媽媽帶著15歲以下,持有身心障礙證明第二類聽損小朋友一起來看電影,就可以再獲得一張免費電影票,每家影城限量50個名額,全台威秀影城共將送出800張免費電影票!

 

06/07(五)端午節當天,同步舉辦「歡喜慶端午,瘋狂轉轉樂」活動,活動當天使用iShow卡儲值金購買當日電影票或持販賣部任一金額餐點之發票,即可參加「轉盤大挑戰」,就有機會獲得「免費電影兌換券」或「威秀寶寶家族週邊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