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花蓮市公有市場聯合促銷,消費200元就送摸彩券
時間:2019-09-21 13:15:08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打卡趣 相揪迺菜市」,花蓮市公有零售市場即日起舉辦聯合促銷活動,消費200元可向參與這項活動的攤商領取一張摸彩券,就有機會抽中50吋電視等大獎,買愈多,中獎機會愈大;也可以至花蓮市公所FB分享本次活動專頁,分享按讚後出示給市場工作人員也可獲得摸彩券,每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花蓮市長魏嘉賢表示,聯合促銷的五個市場包括復興市場、重慶市場、中華市場、中山市場與大同市場,活動從即日起到10月4日止,10月5日將會在重慶市場公開抽獎,歡迎花蓮鄉親踴躍消費。

 

 市公所-05.jpg

 

市公所-06.jpg

 

市公所-07.jpg

 

魏嘉賢市長今天上午偕同主任秘書翁美華與市場所所長邱信都等人前往中華市場主持公有零售市場聯合促銷活動,與會還包括花蓮市民代表會副主席李振瑋,市民代表楊哲灃、許願神、林百瑞、謝豪杰、蕭民隆,縣議員吳東昇、縣議員張美慧服務處主任陳志強、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范姜幸玲、縣議會秘書劉宋彬等多人共襄盛舉。大家希望這場為期14天的促銷活動,能促使花蓮鄉親前往市場消費的動力,並增進花蓮市各公有零售市場的商機。

 

市公所-04.jpg

 

開幕活動由多次登上國際舞台,近年來在聯合豐年節演出主要舞碼的花蓮高工原舞隊開場為活動揭開序幕,活力十足的原舞,炒熱現場氣氛。魏市長特地為消費者示範「市場骰骰樂」的趣味遊戲,並擔任裁判,這項趣味競賽老少皆宜,報名參加趣味遊戲的參賽選手從八個月的嬰兒到八十六歲的長者,由於點數大小完全憑手氣,也讓現場充滿緊張的氛圍。

 

魏市長致詞時先感謝市公所市場所的全體同仁及各市場自治會,透過他們的努力及行銷,讓傳統市場在經濟部承辦的市集品牌裡取得優良市集的肯定,更有不少的攤商獲得樂活名攤的星級認證。魏市長指出,傳統市場是民眾每天採買食材的地方,市場裡販賣的生鮮百貨通常都是直接從產地銷到市場,消費者可以看得到也摸得到農產品及生鮮食品的品質。

 

魏嘉賢市長強調,傳統市場保有市場的活力以及攤商與消費者之間互動的人情味,在傳統市場消費,攤商熱情招呼前來採買的民眾及老顧客,這是在其他新式賣場內消費比較感受不到的氛圍,因此希望藉由此次舉辦的促銷活動,拉近市場與民眾的距離,找回民眾逛菜市場的樂趣。

 

市公所-02.jpg

 

市公所-03.jpg

 

各市場自治會成員也都出席這場活動,包括重慶市場自治會主委陳愛玲、副主委林永豐、中華市場自治會主委鄭元漳、榮譽主委黃繼承、大同市場自治會副主委黃天香、中山市場自治會主委陳宗裕等多人。經營鄭家土雞的鄭元漳主委特地提供十隻土雞讓來市場參加活動的消費者品嘗,現場還有不少中華市場的攤商端出他們的特色食品讓大家享用。攤商對於市公所辦理此次活動都給予高度肯定,而消費者也希望透過消費滿額送摸彩券的活動為自己爭取獲大獎的機會。

 

「花蓮打卡趣 相揪迺菜市」促銷活動從9月21日起持續到10月4日止,活動方式為消費200元就送一張摸彩券,或者至花蓮市公所FB分享此次活動專頁,分享按讚後出示給市場工作人員也可獲得摸彩券,每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市場所提醒,此次促銷活動是由攤商自主參加,消費者可先確認攤位前是否張貼「花蓮打卡趣 相揪迺菜市」的活動貼紙,以免索取摸彩券時造成誤解。

 

市公所-01.jpg

 

消費者將摸彩券上的聯絡資料好後再將摸彩聯投入各市場的摸彩箱,並自行保管兌換聯。至於摸彩的獎項包括50吋電視、掃地機器人、洗衣機、氣炸鍋、血壓計、大同電鍋、黑金剛平底鍋、保鮮盒三入組、洗髮精沐浴精組、洗寶洗潔精、依必朗洗衣精等多項,獎品精美實用。

 

今年的促銷活動還加入了趣味活動的元素,除了在開幕及閉幕舉辦有趣的活動之外,9月28日週六下午在中山市場還將舉辦快閃市集,現場進駐點心攤販以及街頭藝人之外,另有現場報名的限額趣味活動供消費者參加。

 

促銷活動閉幕將於10月5日上午十點半在重慶市場舉辦,也會在當天抽出幸運得獎者,得獎名單將公布於FB活動專頁以及花蓮市公所市場管理所網站,限期一個月內至市場管理所領獎,歡迎民眾於活動期間內踴躍前往各公有零售市場消費。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