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亞洲最大哈雷會師25-26日新天堂樂園”騎”聚
時間:2019-10-25 19:07:31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亞洲最大哈雷大會師騎進花蓮囉! 第12屆台灣哈雷狂熱年度盛會「2019 BIKERTOPIA騎士烏托邦」-哈雷及Vespa大會師,於10/25~10/26在花蓮新天堂樂園機動驛站舉辦主場大會師,現場約有1000台以上哈雷重機與500台偉士牌機車超過1500台在花蓮”騎”聚ㄧ堂,相當震撼!同時可為花蓮帶來觀光住宿消費商機。

 

 

哈雷-05.jpg

 

哈雷-01.jpg

 

各式特色彩繪及車輛改裝陸續從全台灣各地來,有台北 台中坪林聚集出發一起到花蓮,分屬37個車隊,來自台中張先生自台中騎車約7~8個小時,很喜歡哈雷騎乘感,還有來自台北騎乘市價100 多萬的重機,重機上有音響配備他表示退休後最喜歡的活動就是騎哈雷,哈雷引擎加油之轟轟聲是他想騎哈雷最重要的原因,這是他第六次參加哈雷大會師,自2012年就開始參加。平日常常與車友規劃三天兩夜與兩天一夜行程。

 

 

哈雷-03.jpg

 

另有女騎士車友第一次參加,分住台北 台中,第一次參加,自坪林一路騎到花蓮不中停,騎6小時到花蓮    明天(26)晚上6點半開始的哈雷晚會,現場約有300桌~400桌之哈雷騎士共同聚餐,為花蓮創造觀光收益所以外燴餐廳也是請花蓮當地餐廳主辦出席貴賓台灣哈雷總經理黃鎮書、哈雷美國原廠代表等,同時還要頒發總騎乘里程數超過6萬英里之「哈雷名人堂」獎項與完成哈雷魔鬼鐵人挑戰之「哈雷魔鬼鐵人」獎,上述兩個獎項,得獎騎士們都會騎重機入場領獎。

 

哈雷-02.jpg

 

哈雷-04.jpg

 

新天堂樂園相三機動驛站就在花東之間,是友善重機、超跑的場域,可以為車友提供更多的服務,是騎重機、試乘會與其訓練最好之場所,如:台崎重車Kawasaki,就曾經在此辦過重機訓練。法拉利、我BMW、哈雷等品牌車主年度大會師都曾在這裏舉辦,是一個結合車友會員、俱樂部的齊聚地。 

 

BIKERTOPIA 起源最早是來自Sturgis Motorcycle Rally活動,創立於1938年,    以全世界哈雷騎士年度會師最具盛名的Sturgis Motorcycle Rally為標榜,打造獨一無二專屬於台灣騎士的亞洲Sturgis年度活動--「BIKERTOPIA騎士烏托邦」至今已第12屆,是亞洲最大的哈雷會師活動,結合全球騎士及地方特色文化、觀光、慈善等方向,每一年都為主辦城市帶來可觀的觀光收益。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