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11/8 紙風車兒童劇團來花蓮囉~
時間:2019-11-04 16:03:43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受到許多民眾喜愛的紙風車兒童劇團,應立法委員蕭美琴之邀,本週五(8日)晚上7點將於新天堂樂園機動驛站登場演出,讓花蓮的孩子能欣賞紙風車的精采劇碼。蕭美琴熱情邀請在地鄉親前往同樂,一起進入紙風車的魔法世界。

 

紙風車-01.jpg

 

紙風車-02.jpg

 

美琴之友協會自2015年起,與紙風車劇團合作數場大戲與卡車藝術工程表演,帶給花蓮的孩子們難得的藝術體驗,廣受大小朋友好評。今年蕭美琴再度力邀紙風車劇團來到花蓮,與花蓮縣小英之友會、台開集團以及在地公所共同辦理,讓花蓮的孩子能體驗到平日難以接觸的戲劇表演。

 

紙風車-03.jpg

 

紙風車-04.jpg

 

本次紙風車劇團將演出《紙風車魔法書》劇碼,由「巫婆之舞」、「兵馬俑狂想曲」、「動物運動大賽」、「招財貓的故事」、「神奇黑光劇」五個片段組成,五種截然不同的戲劇形式,將讓大小朋友共度一個愉快且難忘的夜晚。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