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紙風車藝術卡車前進花蓮
時間:2019-11-28 17:30:35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為了縮短城鄉文化資源差距,立法委員蕭美琴與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合作辦理「藝術下鄉」活動。本週五(29)到週日(1)晚上7點,將由臺灣特技團在新城、玉里和花蓮市接連演出三場《百戲大觀》,讓孩子能欣賞精彩的特技表演。蕭美琴熱情邀請在地鄉親前往同樂,共同欣賞顛覆傳統的視覺盛宴。

 

 

紙風車-01.jpg

 

紙風車-02.jpg

 

紙風車-03.jpg

 

立委蕭美琴及美琴之友協會已與紙風車劇團合作數場大戲與卡車藝術工程表演,帶給花蓮孩童難得的藝術體驗,廣受小孩與家長好評。今年蕭美琴持續邀請紙風車劇團來到花蓮,除了本月初在新天堂樂園機動驛站演出《紙風車的魔法書》,吸引超過三千名觀眾熱烈參與,近期再力邀紙風車卡車藝術工程所帶領的臺灣特技團舉辦三場表演,讓孩子欣賞古典與創新並俱的民俗技藝。

 

紙風車-04.jpg

 

紙風車-05.jpg

 

紙風車-06.jpg

 

臺灣特技團成軍於一九九○年,是目前台灣唯一的專業雜技表演團隊,致力於推廣民俗技藝,團內有四十餘名專職團員,均為接受嚴格訓練八年以上,技藝精湛的專業特技表演者,該團持續從傳統發現創新,以旺盛的創作活力,賦予老傳統新想像。

 

蕭美琴表示,三場演出分別是11月29日星期五,晚上七點在新城北埔加油站前廣場,11月30號禮拜六,晚上七點在玉里鎮民廣場,以及 12月1日星期日,晚上七點在花蓮市進豐營區,三場皆免費入場,歡迎親子一起來看戲。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