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聖誕佳節限定「魔幻森林‧聖誕花圈」超值體驗
時間:2019-12-12 22:39:50 來源:花蓮林管處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色彩繽紛、千變萬化的花圈,象徵傳遞光明的使者,帶給人們充滿期待的幸福感。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將於聖誕節前夕舉辦「魔幻森林‧聖誕花圈」活動,邀請種子達人薛,陪同大眾在充滿森林芬多精的園區裡,運用山野藤木及各式各樣的種子,一起巧思注入迎接新生的期望,親手創作專屬個人、佳節限定的花圈。

 

林管處-01.jpg

 

本次活動將於12月14日週六下午及12月15日週日上午各辦理1場次,每場次限額15位(另候補5人),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https://forms.gle/XddF9vUGpJbN7Dhr6),詳情可參閱FB「花蓮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旅行遊憩地點」或洽詢園區服務台專線03-8641594#13。

 

 

林管處-02.jpg

 

另池南森林遊樂區因應交通部觀光局暖冬旅遊方案,12歳以下兒童皆能免費入園,歡迎一般民眾踴躍報名,尤其歡迎親子同行並享手作樂趣。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