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探索東海岸,讓旅行找到屬於自己的路
時間:2020-08-21 16:51:47 來源: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位於東海岸的台11線,是一條緊臨太平洋與山海共馳的公路,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最新拍製的形象影片《My own private road》,即以「Explore east coast of Taiwan探索東海岸」為主題,採公路電影手法的方式,透過劇情設計,串聯東海岸精采多元的活動及遊程,敘說每一個旅人帶著山海私奔在台11線的故事。

 

 

東管處-01.jpg

 

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的範圍,沿著台11線,從花蓮鹽寮一直到台東的小野柳。長達168公里的公路上,一邊是海岸山脈,一邊是太平洋,在這山海交會的土地上,發展出專屬於東海岸的藝術、生態、運動以及部落人文特色。影片透過在台11線上旅行作為故事發展的軸線,詮釋「在東海岸旅行會給人一種很私密的感覺,可以自在地感受山海,或者無所事事的發呆一整天,跟自己對話,重新找回自己生命的力量」。如同影片中的男主角來到東海岸旅遊,不僅僅只是獲得回憶,也是在旅程當中自我療癒,沿著這條公路一直走一直走,終會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而為了融入更多的在地元素,影片中特別安排台東南竹湖部落族人、東河日籍衝浪教練…加入拍攝,讓影像呈現更自然、更在地、更貼切東海岸日常生活的氣息。

 

東管處-02.jpg

 

東管處表示,《My own private road》除即日起將於轄區遊客中心定時撥放外,也可在官方YouTube頻道觀看。民眾於8月24日至9月2日期間,只要在YouTube頻道《My own private road》影片下方留言「曾經到訪過影片當中哪個景點」並分享,東管處將隨機抽選10名留言網友,贈送影片中出現的客製小物,詳情請關注「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Youtube頻道及「【Nga'ayho】你好,東海岸」FB粉絲頁。

 

洄瀾網 |記者| 陳忠富/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