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超有趣「借位攝影」活動收件,等你發揮創意拿禮券-洄瀾網新聞
時間:2020-09-11 22:43:53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吉安鄉公所「繽紛吉安創意攝影GO!『借位攝影』徵稿活動」開跑囉!吉安鄉長游淑貞邀請鄉親好朋友,一起拿起相機運用借位攝影,融入吉安元素創意巧思,發揮想像力,將吉安風景、美食、農產等完美結合借位藝術,以幽默輕鬆的方式與在地人文地景互動,透過趣味性的攝影創作投稿活動,一起發掘「借位攝影」的魅力。所有的民眾都可以到「好客藝術村」臉書活動專頁上投稿,發表您令人驚奇的作品,得到按讚數最多的前20名,就有機會得到500元禮券。

 

吉安-01.jpg

 

游淑貞表示,公所團隊用心規劃,首次推出「借位攝影」創意徵稿活動─「以幽默輕鬆的方式與吉安鄉的地景互動」是這次徵稿活動想達到的目的。而借位攝影是利用拍攝角度及人和物之間距離的遠近及姿勢的搭配,營造出不同的效果,只要借助一些隨手的道具及不同的巧思,就可以拍出一張張有趣的相片,也往往更能突顯地方景緻的特色。鄉公所希望民眾可以用更放鬆、更調皮的心情,換一個角度看吉安。也藉由別於傳統的攝影創意,再一次感受吉安之美。或許我們無法媲美攝影大師的敏銳與專業,但我們同樣可以用滿滿的創意,讓更多民眾參與,一起行銷吉安鄉的旅遊好風光。

 

吉安-02.jpg

 

游淑貞邀請民眾投稿的同時,也同時創意行銷吉安風情,吉安鄉有完善的環鄉自行車道、楓林、白雲、日光、向陽等知名健行步道、還有鏡下的秘境,現正是舒適涼爽秋季踏青的絕佳季節,大家一同感受大自然的芬多精,體驗身心靈舒壓之旅;山邊步道可鳥瞰棋盤式稻田,遠眺海天一線的美景,或是騎乘自行車感受海風徐徐、親臨田園之美,收集全花蓮唯一彩虹自行車道打卡景點,吉安鄉的繽紛之美等著大家細細品味。來趟繽紛吉安經典小鎮深度探索之旅,拍下借位創意照,按讚數最高的前20名有機會獲得500元現金禮券,活動期間自即日起至9月30日。

 

文觀所長危正儀表示,投稿照片須符合「借位攝影」的相關規定,融入吉安元素,允許後製調光調色,但不得進行二次加工合成,同一相片限投稿一次,活動截止時間至109年9月30日下午2時,依照按讚數取前20名,讚數統計數量相同,依貼文時間排序而訂,經發現或第三人檢舉,有異常拉讚灌票(人頭帳號、大量外國人帳號等)不正當手段參與活動,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與、獲獎資格,獲獎名單預計於109年10月9日前公告於吉安好客藝術村Facebook粉絲專頁。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