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吉安鄉邀請鄉親升旗迎雙十,風箏旗海光輝國慶
時間:2020-10-05 19:36:03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每逢十月國慶月,縣府特別在省道等主要幹道夾道懸掛國旗,吉安鄉公所也延伸這樣愛國意識,在鄉道與社區道路懸掛國旗,讓吉安鄉在國旗飄揚下充滿國慶氣息也成為「季節限定」的另類美景。另為配合雙十國慶升旗典禮,吉安鄉公所也即將在10日上午九點在台開心農場舉辦「繽紛吉安2020觀光風箏節」活動。

 

吉安-02.jpg

 

鄉長游淑貞表示,國旗是國家的象徵,超越黨派、融合族群,也是我們的共同信仰。鄉公所每年國慶期間都會配合縣府的理念並延伸懸掛國旗的精神,額外在鄉內的主要道路插上國旗,慶祝國慶日也祈求中華民國在和諧中不斷進步;鄉公所團隊也會竭盡所能,為吉安鄉的建設發展持續努力,讓基層的力量成為國家富強的基礎。

 

另外,鄉公所結合國慶升旗典禮與花蓮縣兩岸風箏交流協會、花蓮縣環保局共同在台開心農場辦理「觀光風箏節」活動,將帶來別開生面的風箏展演以及一連串的活動項目,敬邀鄉親一起來參加吉安鄉的升旗典禮,並欣賞東海岸美景與各式精彩演出。今(5)日也在鄉公所測試國旗主題風箏。

 

吉安-01.jpg

 

鄉長游淑貞說,風箏節規劃了豐富的活動內容,包括縣內風箏團隊精湛的飛行表演,還有大型的國旗主題風箏、曼波魚、Kitty貓、章魚等各式造型的風箏在空中爭奇鬥艷,展現民間活力,更能反應出吉安鄉多元文化藝術的氣息。風箏表演也會特別重視安全維護,避免意外發生,讓活動安全、有趣、精彩地在鄉親面前呈現。而今日也特別在鄉公所先行測試國旗主題風箏,相信在活動當天,看到國旗高昇飄揚,一定能激起每位鄉親對國家的熱愛與感動。

 

同時,活動現場也開放民眾體驗風箏及參與糖果風箏、滾地龍趣味遊戲。而除了可以欣賞各式造型風箏,玩遊戲外,還能兌換DIY風箏及象徵「愛與活力」(Love & Vitality)的吉安限量版「LV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鄉親共襄盛舉前來參加!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