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花蓮太平洋溫泉季圓滿落幕 紅面鴨接力登場歡樂活動不打烊
時間:2021-11-03 09:54:39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廣受國人喜愛的溫泉季活動「2021花蓮太平洋溫泉季-英雄美人.雙泉濯暖」,於10月31日正式圓滿落幕,活動期間共吸引逾13萬人次體驗花蓮瑞穗英雄湯及安通美人湯。為延續花蓮觀光熱潮,瑞穗溫泉區和安通溫泉區部分裝置藝術將持續展現光影魅力,並加碼推出溫泉專車一日遊程,接續溫泉季舉辦的「2021紅面鴨歡樂派對盒」,更讓花蓮旅遊活動精彩不間斷,一路歡樂到明年。   

 

花蓮太平洋溫泉季-瑞穗光影展區受到遊客喜愛 活動期間住宿率大幅提升.jpg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張志翔處長表示,為了推廣花蓮溫泉好湯,今年第二年在瑞穗、安通兩大溫泉區推出「花蓮太平洋溫泉季」,以「英雄美人.雙泉濯暖」為主題,持續打響瑞穗英雄湯及安通美人湯的花蓮好湯品牌。活動不僅打造全台唯一雙光影展區,更成為熱門的打卡景點,每週末的音樂會更吸引大批人潮來訪,沉浸在音樂與光影的浪漫氛圍,一個月展期共有超過13萬人次造訪兩大溫泉區參與活動,帶動溫泉區周圍旅宿、餐飲、伴手禮等店家商機。

 

花蓮太平洋溫泉季-安通光影展區野溪溫泉 吸引破萬人潮前來體驗.jpg

 

花蓮縣瑞穗溫泉觀光產業協會陳飛廷理事長表示,今年的溫泉季相當受到民眾喜愛,遊客熱絡參與打卡送好禮、集章消費趣等活動,使住房率大幅成長3成;花蓮縣安通溫泉觀光協會連祥淵理事長則表示,溫泉季期間安通展區天然的野溪溫泉已吸引破萬人潮體驗,替溫泉區的淡季增添不少人流,現場遊客絡繹不絕並好評不斷。   

 

花蓮太平洋溫泉季圓滿落幕 紅面鴨接力登場歡樂活動不打烊.jpg

 

張志翔處長指出,此次活動設置的部分光影裝置藝術,將持續於兩大溫泉區展出至12月底,歡迎大家前往拍照打卡。今年搭配太平洋溫泉季所推出的「花蓮溫泉專車」套裝遊程也佳評不斷,為此縣府11月起再次加碼24梯次一日遊行程(11/05~11/28),每逢週五至週日由花蓮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發車,八人成行,每人只要699元,讓遊客輕鬆地親身體驗花蓮絕佳的溫泉及山水風光。另外,今年溫泉季抽獎活動「入宿溫泉季 集章消費趣」,在律師的見證下,11月2日於花蓮觀光粉絲團直播抽獎,順利抽出Gogoro 3電動機車、iPad、iPhone等大獎,詳細得獎名單可上花蓮觀光粉絲團查詢。   

 

花蓮太平洋溫泉季-花蓮溫泉專車11月加碼推出一日遊程.jpg

 

「2021花蓮太平洋溫泉季」活動結束後,隨即登場的「2021紅面鴨歡樂派對盒」,今年以花蓮觀光代言的紅面鴨結交花蓮縣鳥朱鸝、鯉魚潭部落守護貓頭鷹等新朋友為特色,內容包括5大派對主秀、YOYO家族輪番演出,適合閤家大小一起來鯉魚潭開箱熱鬧的歡樂派對。

 

各項活動詳情請見

2021紅面鴨活動官網:http://www.happy-duck2021.com.tw/

花蓮觀光資訊網:www.tour-hualien.hl.gov.tw/

花蓮溫泉專車預約專線:(03)846689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