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游淑貞邀鄉親元旦升旗健康行,活動再加碼六十台冰箱摸彩好禮
時間:2021-12-28 16:41:12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為迎接嶄新111年,吉安鄉公所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走活動將於1月1日上午九點在希望公園熱鬧展開,完成健走的鄉親即可獲得清潔打掃工具,還有60台冰箱摸彩加碼送;而俗稱「水鴨子」的LVTP5兩棲登陸工兵車也將於當日正式揭幕亮相。鄉長游淑貞表示,111年1月1日新年,邀請鄉親1起走健康、1起清淨家園、1起親子同樂、1起抗疫摸大獎、1起迎向繽紛吉安新希望。

 

1224-元旦健走海報.jpg

 

吉安在「鐵人鄉長」游淑貞親力親為的施政領跑下,開啟鄉內多項創意與軟實力併行的建設工程,除讓吉安鄉各項績效屢獲殊榮外,同時不斷獲得來自各界企業及社會團體等協力支持。本次健走活動更結合佛光山月光寺線上祈福路跑,讓鄉親享有「一次健走、兩次摸彩」的中獎機會,同時也貼心提供免費千碗平安臘八粥供民眾分享來年圓滿。

 

吉安鄉公所連續四年元旦升旗活動贈送打掃工具組,今年度特別再精選三款掃具,讓鄉親輕鬆應對家戶室內外環境,象徵除舊布新展開新氣象,更需永續維護吉安清淨家園第一名的環境衛生。全程長度約三公里的健走路線,特安排行經好客藝術村,一個充滿歷史、藝術、休閒與質感的樂活公共場域,與大家再次健走分享優質建設之美。而全程完成健走者還可以摸大獎,現場備有60台的小冰箱升旗加碼送,讓鄉親的中獎機率Up up up!

 

藉此活動將安排頒贈「吉安健康運動年」的成果,表揚於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中,囊括45個競賽項目奪得佳績的155位運動健將。吉安鄉公所要用新年第一天創造豐富多元的溫馨活動,吉安希望公園歡迎大手牽小手親子健康帶著走。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