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演唱會重磅登場 縣長徐榛蔚到場同歡 感受花蓮盛夏熱情
時間:2022-07-11 09:49:02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演唱會9日晚間於花蓮東大門廣場重磅登場,一連五天不同主題夜,歡迎樂迷朋友一同享樂,縣長也徐榛蔚特別到場,與現場3萬多名觀眾一同感受花蓮盛夏的熱情,現場的璀璨星空煙火秀,為遊客帶來聽覺和視覺雙重感官饗宴。

 

今日為「嘻哈新勢力」主題夜,開場卡司由李東軒帶來「糾結了」,「無法告訴你」、「全部都是你」等歌曲掀開首日序幕,鄭心慈接力演唱「幸福藏在哪裡」、「這世界少不了你」、「怎麼了」,溫柔嗓音融化觀眾的心;音速小子顏佑庭帶來動感歌曲「Peace」,表達愛與和平的思想,接續演唱「歸剛欸」、「MVP」,熱力滿滿。

 

S__49291392.jpg

 

S__49291393.jpg

 

不敗的星光格格閻奕格,獻唱橫掃各大數位音樂排行榜歌曲「愛上現在的我」、「也可以」、「You & I 」,甜美嗓音讓台下聽眾聽得如癡如醉;綜藝大姐大白冰冰深情演唱「搭心兄」、「體會」,她幽默地說到,嘻哈之夜由她嘻嘻哈哈帶給大家歡樂,接續演唱「來去花蓮」,與在地的力美文化藝術團合作演出,「好山好水冠軍米,紅肉西瓜沙擱甜 小米酒是媽媽的好料理...」,歌詞唱出花蓮在地特色。

 

S__49291394.jpg

 

S__49291395.jpg

 

九澤CP合體獻唱!由陳零九首先演唱送給追夢人的歌曲「敢不敢」,接著以療癒嗓音演唱「聊傷」,邱鋒澤緊接登台帶來「冰山」、「平分慚愧」兩首歌曲,現場好歌不間斷,兩人合體演唱甜而不膩的浪漫情歌「偷走你的心」,以及狼人殺神曲「天黑請閉眼」,魅力渲染整個夜晚。

 

S__49291390.jpg

 

今晚壓軸台式嘻哈團體玖壹壹一登場台前觀眾為之瘋狂,第一首帶來以排灣族語命名的歌曲「嘎勒阿勒 」結合「9453」,一喊出歌名「打鐵」台下觀眾驚呼連連,動感的曲風瞬間點燃氣氛,現場接連演唱「癡人說夢」、「恐怖情人」、「啪哩啪哩」、「LOCAL」,不同曲風展現臺灣在地音樂的多元性,觀眾熱情地高喊安可,玖壹壹也送上最後一首金曲「鄉下來的」,觀眾拼命揮動手中的螢光棒,為演唱會掀起高潮。

 

S__49291388.jpg

 

「具指標性的國際音樂盛典在花蓮!」縣長徐榛蔚與立法委員傅崐萁相偕驚喜現身現場與觀眾致意,兩人展現親民形象,親手發放螢光棒予現場民眾,現場尖叫聲與歡呼聲不絕於耳。徐縣長表示,花蓮各項暑期活動紛紛展開,除了有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夏季戲水活動,還有紅面鴨FUN暑假活動,另外,2022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憶起相聚Kalingko」即將在7月22至24日舉行,希望全國鄉親來到花蓮盡情享受豐富的仲夏夜慶典!傅委員也分享到,夏戀嘉年華來到第15年,花蓮致力打造國際級流行音樂舞台,收錄亞洲最經典的嗓音,希望線上線下的觀眾都能度過愉快的夏季,一起花蓮相見!

 

S__49291391.jpg

 

夏戀嘉年華活動期間,在MTV台、洄瀾電視台、東亞電視台、三立新聞網、Vidol影音、三立官方YouTube頻道都有進行實況轉播,無法到場的民眾也能同步享受此次2022夏戀嘉年華音樂盛典。

 

>